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EST安全之星获得“金罐奖” 危化品运输选车不再愁

  2018年11月22日,主题为“迎新创新 协同共享”的 2018 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南京市召开。作为危化品运输装备方杰出代表,福田戴姆勒汽车出席了本次大会,欧曼EST安全之星更是获评金罐奖,为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先生致辞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先生致辞

欧曼EST安全之星获评金罐奖“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欧曼EST安全之星获评金罐奖“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

  当前化工物流行业发展的失衡、环保要求日益增强、市场信息不透明、服务能力有待提高等因素制约着行业发展。为寻求化工物流行业创新发展新引擎,构建产业链全面发展新体系,本次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18 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汇聚行业专家力量,以标准化刺激行业规范发展,以政策力刺激市场平稳运行,以新技术保障企业安全迈进。

  2018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聚焦危化品运输行业,连续在河南、辽宁、银川等地举办危化品行业的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聚焦危化品行业运输安全,影响力几乎覆盖全国范围,大赛同期开展危化品行业生态圈高峰论坛,携手装备方、运力方、货源方共同构建良性发展的物流业全产业链生态圈,为全产业链的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为推动危化品运输降本增效与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一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车辆方面,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进行不同马力段动力系统的定制,根据运输的路况特征进行轮胎定制,帮助物流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服务方面,根据不同运营模式及作业环境,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的全生命周期推出包括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等在内的8大定制产品。围绕化工物流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化工物流从车辆匹配、安全保障、管理提升、成本管控、增值服务等方面优化客户体验。

欧曼EST安全之星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福田智能变速箱欧曼EST安全之星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福田智能变速箱

  欧曼EST安全之星采用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福田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最大扭矩2300N·m,具有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的优势。而且,其XPI超高压喷射技术、雾化效果更好,更节油;同时,它具有的iBrake2发动机辅助制动,配合采埃孚液力缓速器,制动更安全。此外,“Super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通过对车辆位置信息、异常自动识别、运输轨迹等实时数据进行全程纪录与管控,实现车辆、车队智能集成化管理。在提升车队管理水平的同时,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少安全事故,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福田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福田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

  同时,由于危化品运输物品的特殊性,要求驾驶员具有过硬的安全驾驶技术与安全意识。福田戴姆勒作为高端物流运输装备制造企业,除了为客户打造更专业的危化品运输装备,也通过驾驶培训,致力于为中国物流危化品运输行业输送既有扎实理论基础,又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物流人才。通过专业的装备与专业的司机组成的安全运输“联合体”,全方位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为危化品运输保驾护航。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