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深耕布局市场 联合卡车荣获“金罐奖·2018中国化工物流推荐用车”

  当前国内化工企业物流需求及物流企业的发展需求逐步走向统一,行业走向更加融合、创新的趋势,运输、仓储设备愈发完善。可以说,化工物流行业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在此契机下,联合卡车作为物流行业生力军,其危化品运输车是否能顺势而为,为危险品运输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亮相化工年会,闪耀古都金陵

  2018年11月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古都南京盛大举办,作为化工物流行业卓越贡献者的联合卡车受邀亮相此次年会,并荣获“金罐奖·2018中国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

2018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2018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

  此次年会以“迎新创新,协同共享”为主题,邀请了危化品行业管理部门、危化品运输企业、物流装备制造、智慧物流平台等行业相关领域500余位嘉宾。年会现场,联合卡车携手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带来了U380、U420两款亮眼的联合卡车危化品牵引车,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驻足观看。

联合卡车U420危化品运输车联合卡车U420危化品运输车
联合卡车U380危化品运输车联合卡车U380危化品运输车
前来咨询的嘉宾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嘉宾络绎不绝

  质量安全上乘,用户遍及全国

  说起危化品运输,就不得不提老生常谈的“安全问题”,尽管危化品运输的安全问题引起了行业内的普遍重视,但各种安全事故却依然层出不穷,这与危化品运输规范化与装备的质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在危化品运输行业,拥有一辆质量上乘的运输车显得格外重要。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牵引车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牵引车

  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牵引车,是联合卡车针对危化品运输行业运输工况对车辆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售后服务及时性的要求,引用欧美技术推出的。产品满足于不同的危化品运输、载重吨位及运距需求,提供联合动力K10、K12、潍柴WP12柴油动力及联合动力K13N天然气动力的多款高性价产品。

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牵引车遍布全国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牵引车遍布全国

  截至2018年,全国由南向北,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已经获得包括广东九丰物流有限公司、长远物流责任有限公司、岳阳市卓远运输有限公司、湖北潜润物流有限公司、湖北港顺天然气有限公司、枣阳市金达运输有限公司、安庆市华风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上海澳隆物流有限公司、镇江宝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河南大桥石化集团、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榆社县远安物流有限公司、新疆新望物流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知名危险品运输公司的青睐。

  荣获行业认可,深耕布局市场

  在此次2018年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现场,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上乘的产品质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荣获“金罐奖·2018中国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此殊荣不仅是对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车为行业所做贡献的认可,更是其发展的动力。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王盼上台领奖(左二)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王盼上台领奖(左二)

  联合卡车把握时代先机,抓住行业动向,发展危化品运输牵引车。在产品本身,联合卡车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增强运输牵引车的安全性、可靠性、智能性等方面,提高产品自身价值;在市场布局上,联合卡车始终将危化品运输车布局在行业前沿阵地,得到众多物流公司的认可和青睐;在售后保障方面,联合卡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推出“限时服务,超时赔付”政策,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荣获“金罐奖·2018中国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荣获“金罐奖·2018中国化工物流行业推荐用车”

  顺势而为、与时俱进,联合卡车在危化品运输行业的发展,只是其市场布局与发展的一个缩影,相信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与转型,联合卡车会凭借自己的实力为社会创造越来越大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420 危化品运输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