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环保绿 深圳蓝,乘龙H7智能渣土车为深圳“添色”

  有一种颜色,叫做环保绿;有一种天空,叫做深圳蓝。目前,深圳市正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智能渣土车,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为美好环境添砖加瓦。

  按照深圳新的渣土车标准,要求新车为国五以及DPF配置,四轴车货厢容积不大于11.6方。针对深圳渣土车市场的新规,乘龙汽车特别打造的乘龙H7智能渣土车,不仅完全符合新规,更在环保与智能方面具有优势,助力深圳城建运输行业。

乘龙H7智能渣土车乘龙H7智能渣土车

  符合深圳新规,配备DPF,兼具环保与智能:

  高效环保

  1.搭载国五标准大马力发动机,低速大扭矩,起步、加速快人一步。

  2.且可安装DPF颗粒捕集器,净化排气颗粒,更加环保!

  3.采用U型结构货箱,货箱后门采用液压锁紧机构+密封胶条设计,在闭合状态时,密封性更好,即使车箱装水,也基本不滴漏。

  4.采用新型环保密封盖,全封闭大箱,电机驱动篷布顶盖,实现车厢全封闭,无抛洒,限制车厢超高超重;更有自清洗设备,符合城市道路渣土的环保运输要求。

  智能管控

  乘龙H7城建渣土车装配北斗智能监控系统,24小时全天候工作。具有电子核准证接收和显示,断点续传和信息数据储存、重空车识别控制,车辆能进行重、空车识别,顶盖自动强制密闭控制,自动分区限速控制,规划线路、禁区控制,驾驶员指纹识别、开停工时间自动控制等功能。更方便管控,可以预防超载、超速、不按线路行驶、随地倾倒渣土等多种问题,助力车队高效运营。

客户一次性订购乘龙H7城建渣土车395台客户一次性订购乘龙H7城建渣土车395台

  乘龙H7城建渣土车受到了行业客户的信赖,日前,深圳市建筑工程行业客户一次性订购乘龙H7城建渣土车395台, 高效、环保、智能的乘龙H7城建渣土车助力保卫“深圳蓝”!

  从源头上解决泥头车撒漏、超载、偷排、污染环境等问题,让城市渣土运输更环保、更智能。乘龙H7城建渣土车为现代城市建设增添力量。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