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想要“一统南北”?你需要一辆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

  转眼间2018年只剩一个月了,12月即将到来全国各地都已经进入冬天的模式当然,广东除外。相比于夏天的普遍高温一到冬天,各地都有它自己的脾气南北温差有多大,给你张图自己体会。

全国最低气温预报图全国最低气温预报图

  不禁感叹我大中华的幅员辽阔,这么大的温差,一般国真没有,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大的温差,卡车司机们该怎么办呢?

  众所周知,卡车司机们平常并不会局限在某一地区内运输,经常是东西纵横、南北跨越,不论是温差,还是地形的变化,都是困扰卡车司机日常运输的因素,毕竟大家又不是愚公、后羿,还能移山、射日咋地!不过,解决办法还是有的,现在就送你3个锦囊,包你看完再也不怕温差大、地形多变,轻松横跨南北,“一统”八方。

  南北方温差太大,人很难适应温度变化怎么办?

  自动空调 从容适应温差。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配载了自动空调,卡友可以通过空调按钮进行设定,使空调系统自动运行,自动调节驾驶室内温度、湿度、回风和送风模式,以及运转方式和换气量。并根据各种传感器输入的信号,对送风温度和送风速度及时地进行调整,使车内的空气环境保持最佳状态,南北冷热总相宜。

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配载了自动空调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配载了自动空调

  国土辽阔,地形多变,长途运输经常需要面对复杂的地形怎么办?

  强大动力 不怕山高水长。欧曼EST穿越版搭载了皮实耐用而且格外省油的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低速大扭矩,配合采埃孚福田变速箱,超级动力链,征服多变地形不在话下。

欧曼EST穿越版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欧曼EST穿越版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
欧曼EST穿越版搭载采埃孚变速箱欧曼EST穿越版搭载采埃孚变速箱

  在海拔高、纬度高的地区,因为温度较低,柴油价格较高,在南方使用又觉得浪费成本怎么办?

  双标号油箱 无畏气候变迁。欧曼EST穿越版配备双标号油箱分别有自己的出油管和进油管,甚至还有单独的传感器等等,单独的供油系统避免了两种柴油的混用,中途也不用换油。而且还配备了低温电池和独立热源,不仅可以为驾驶室供暖,而且还能避免发动机一直工作温度过高,减少发动机磨损,提高安全性。

欧曼EST穿越版配备双标号油箱欧曼EST穿越版配备双标号油箱

  用项专业设计完美解决卡友的困扰,拥有这么优秀的欧曼EST穿越版,管他南北东西轻松征服不在话下。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