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稳稳的一次接力 夏晓川任东风格特拉克总经理

  2018年10月25日,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干部部部长温良先生宣布任职决定:推荐夏晓川先生任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熊爱国先生另有任用。
夏晓川任东风格特拉克总经理  
夏晓川任东风格特拉克总经理

  温良首先充分肯定了熊爱国总经理从公司筹备到今天30万产能的实现以及研发能力建设等方面为DGT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他希望新的领导队伍能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着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同时,他还代表尤铮董事长传达了期望:希望新任总经理能够带领公司经营团队更好地开展客户沟通,得到客户的认可;希望加强公司内外部资源共享,强化多方合作的主导性;希望公司全力开发好新产品,把握市场机遇;希望公司年轻化的团队能够创新突破,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东风格特拉克干部大会东风格特拉克干部大会会议现场

  熊爱国表示,今天是在东风格特拉克任职的最后一天,在这里,和团队们奋战了六年零三天,有很多不舍,很多感触。他说,公司管理团队一定要团结合作,相互包容,相信东风格特拉克明天会更好。

  新上任的夏晓川表示,来到新的单位将会坚持两个原则:一是认认真真做事, 一心一意把产品质量、市场、研发竞争力、综合能力等方面工作做好。二是团结协作做好管理,建立良好的领导班子关系、双方股东的关系,内部员工的关系。夏晓川还表示,熊爱国总经理从公司建设到新产品的投放、量产,付出了大量心血,为公司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柏瑞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欢迎夏总的加入,后期我们将会常态化的沟通,帮助夏总尽快了解公司的整体情况并向着同一目标共同努力。熊总是很好的领导、同事,但他肩负的不仅是东风的重任,更是国家的重任,他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东风和麦格纳也有目共睹。公司在往非常好的方向发展,产量也在不断爬升,我们对公司的竞争力有着强烈的期待,希望能与夏总一起达成目标” 。

  公司党委书记陈万兴表示,作为东风格特拉克的创建者,建功卓著,熊总扎实的专业功底,顽强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获得了全公司上下一致好评,并肩战斗的同事们也都对熊总有诸多不舍。熊总不管走到哪里,东风格特拉克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也希望熊总持续关注东风格特拉克的发展,让我们继续前行,收获更大的硕果,实现东风格特拉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东风格特拉克 作者:林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