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专业领域强强联合 伊顿和陕西法士特携手宣布完成合资公司的组建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ETN)和陕西法士特公司(SFGW)近日宣布完成其合资公司的组建,该合资公司将生产轻型商用车手动变速器。

  伊顿,作为北美重型商用车变速器市场以及巴西和其它南美轻型和中型商用车变速器市场的领导者,将其在专业领域的技能与中国最大的变速器制造商法士特公司强强联合。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和陕西法士特公司合资公司组建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和陕西法士特公司合资公司组建

  该合资公司设在中国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旨在为快速发展的中国轻卡市场开发、制造和销售手动变速器,并提供与之配套的售后服务。此外,合资公司还将在亚太区、东欧和非洲销售该合资项目的手动变速器产品。

  伊顿和法士特目前在中国已有一家销售离合器产品的合资公司,多年来,已取得卓越的成绩。伊顿期待此次组建的轻型手动变速器合资公司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取得成功。

  “我们很高兴与法士特公司组建新的合资公司,充分利用双方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制造行业领先的轻型变速器。伊顿作为北美和南美商用车变速器市场的领导者,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法士特的携手将进一步为中国及其他快速发展的市场提供轻型变速器产品。”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方杰安讲到。

  关于法士特伊顿离合器合资公司

  伊顿与法士特目前是另一家合资公司的合作伙伴,法士特伊顿离合器合资公司。该公司在中国开发、制造离合器及其他相关离合器组件。法士特伊顿离合器合资公司位于中国西安市,自2014年开始运营至今其销量已取得大幅增长。

  关于伊顿 (EATON)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致力于通过提供更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7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0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8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6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已在中国制造 ,我们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业务运营。

  关于法士特(SFGW)

  法士特公司始建于1968年,旗下拥有10多家控股、参股子公司,在泰国建有独资工厂,在美国、俄罗斯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销公司,是中国齿轮行业首家年产销超百亿元的企业。公司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五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二年稳居世界第一。

  法士特致力于研发生产AT液力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S变速器、客车变速器、轻卡变速器和液力缓速器、离合器、减速机等八大系列新产品以及轮边减速机、纯电动汽车传动系统等新能源产品。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