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AMT变速箱+中国高端重卡获厚爱 批量订单出口智利

  2018年11月13日,搭载法士特AMT 变速器的高端SHACMAN重卡批量下线,此批车是主机厂进出口公司智利分公司的首批AMT订单。
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搭载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的SHACMAN重卡
 

  法士特AMT变速器进入市场以来,以其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得到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以马来西亚为例,自2015 年进入该市场以来,AMT变速器的占比不断攀升,每年销量持续增长,目前该主机厂出口马来西亚的车型基本标配AMT变速器。

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

  法士特AMT变速器凭借高性价比助力国产重卡与欧系重卡同台竞争并受到当地客户的认可,特别是经过近两年的程序不断升级,技术不断改进,相比以前挂挡更加平顺、油耗更低、产品更加可靠。用户纷纷表示,法士特AMT变速器真正减少了维护成本、增强了安全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增加了转售价值,把原来手动变速器的一系列动作完全省略掉,开车变得简单高效。

  此次法士特AMT变速器出口智利批量订单是继东南亚、非洲之后再次进入南美洲,为响应集团公司提出国际化战略布局迈出重要一步。

来源:法士特 作者:林峥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AMT变速箱 SHACMAN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