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发动机获高度认可 配套上汽动力E系列红岩牵引车交付营口大客户

  2018年11月1日获悉,配套上汽动力12E430马力数十台台上汽红岩牵引车在营口鲅鱼圈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营口作为“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交通节点之一,国际海铁联运大通道的重要枢纽,营口的业务量十分繁重。拥有丰富选车经验的某物流公司,对于车辆的选择,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尤其是车辆所搭载的发动机。

  营口本身地处东北,冬天高寒,夏季高温,对车辆环境温度的适应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港口场地狭窄、弯道多,车辆启停频繁,运输过程中涉及繁杂的车辆操控,加上物流对时效性有很高的要求,车辆的可靠性自然就成为重点考虑因素。另外,物流企业极其看重成本,油耗就是用户的生命线。

配套上汽动力12E430马力发动机的上汽红岩牵引车配套上汽动力12E430马力发动机的上汽红岩牵引车

  而红岩杰狮牵引车搭载了上汽动力12E发动机,具备动力强劲、性能稳定、经济省油等特点。针对用户需求和运输工况,提供最佳动力匹配。同时,整车动力总成通用性好,维修养护更方便简单,适用于港口内、外的短途高效运输。

上汽动力12E发动机上汽动力12E发动机

  上汽动力12E发动机采用4气门、并联气道设计,根据不同工况匹配的高效废气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实现更高的进气效率,燃烧充分,动力强劲。

装在上汽红岩牵引车上的上汽动力12E发动机装在上汽红岩牵引车上的上汽动力12E发动机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上汽动力12E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喷射压力1800bar,多次喷射、雾化均匀、分布合理,燃烧更充分。在同功率段,油耗比同类产品低8%~10%。省到即是赚到,难怪12E成为这么多物流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虽然营口地处东北,但上汽动力12E发动机性能卓越,不仅冬天冷启动性能优秀,低温照样正常启动,而且夏天热平衡好,对性能没有任何影响。

  此外,12E采用顶置凸轮轴设计,一方面提升进气效率,另一方面也降低了发动机的噪声和振动,整车舒适性也大大升级,司机开车上路就是一个字“爽”!

  上汽动力E系列顺应市场需求,在保证动力强劲、适应性强的基础上,还在油耗上表现出众,配套上汽动力12E的上汽红岩杰狮,必然可满足客户需求,成为客户事业的强劲驱动力。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林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