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卡友:抖音、东康发动机、天龙旗舰一个都不能少!

  抖音是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日活超过一亿。用户展示自己的才艺与生活,这其中当然也会有我们的卡友。
ISZ代言人杨云鹏ISZ代言人杨云鹏

  “我要用抖音记录卡车司机的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关注我们。我们并不是如别人表面看到的那样,开着大卡车全国各地自由自在的跑,其实我们背后有着许多的辛苦与不易。”

  在抖音上异常活跃的90后卡友杨云鹏说出了上面这一段话,这体现出90后群体作为社会新生力量的一种责任心,更是对生活的自信!

  杨云鹏的故事

  杨云鹏由于心疼父亲一人跑车辛苦,19岁就开始了长途运输生活。他介绍说,早些年跑车时,所开车辆并不是很好,他和父亲一起到陕西拉煤的时光很艰苦。

  在冬天的晚上,那种透心的冷直入骨髓,到现在都令他记忆犹新。还有在夏天,由于车辆的密封性不好,后背往往湿漉漉、黏糊糊的,每次开车就像落汤鸡。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稳定性还差强人意,时常让人感到焦虑。

杨云鹏的天龙旗舰杨云鹏的天龙旗舰

  所以在大学里,杨云鹏特意学了汽车工程专业,要先从理论武装自己,再从实践证实自己。和父亲选新车的时候,杨云鹏逐个比较,不断筛选,最后还是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最让他心动,13升的排量,2500N·m扭矩,适应性广的经济转速区域,从480到560马力的配置,优异的节油性能……

  现在杨云鹏是ISZ发动机代言人,谈到发动机的选择时杨云鹏讲到:“东风康明斯的ISZ发动机没让我失望,用了之后我觉得它不断地给我惊喜,它的水温从没高过,动力特别充沛,还有一个就是节油,通过自己长时间的驾驶感受和对比,对康明斯发动机的表现非常满意。”

杨云鹏与他的卡车杨云鹏与他的卡车

  杨云鹏现在的日子好过多了,他开着一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520马力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动力强劲,稳定可靠,还很省油,他觉得舒服又舒心。杨云鹏还特意给康康讲了一个故事:

  在2018年9月份的时候,他们和他的叔叔从河南老家出发到新疆拉同样、同等货物,一趟下来他们要少近400多元的油费,而且在途中不好的路段,如爬坡的时候,他的车往往是从头超到尾。

杨云鹏的父亲与天龙旗舰杨云鹏的父亲与天龙旗舰

  事实上,选车、买车、保养等一系列事情,都是90后的杨云鹏一手操办的。他的父亲自从有了他这个好帮手后,需要操心的事情就少了。父亲表扬道:“天龙旗舰开回家后,它一直给我们惊喜,儿子的眼光就是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真是名不虚传!”

  杨云鹏还是一个很友善的人,喜欢结交天下朋友。在为车辆做保养时,他发现东风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他就和别人打成一片、成了好朋友。

  杨云鹏玩抖音,发现有很多朋友和同行关注他,并在留言区问了很多问题,他就一一耐心解答。多交朋友、多结善缘,是很有意思的生活!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林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