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市10年保有量过百万 带你探寻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成功奥秘

  “为客户带来尽可能大的动力输出;为客户带来尽可能长的保养周期;为客户带来尽可能少的使用成本;同时,为我们的环境尽可能减少排放污染量。”

  这是康明斯公司设计一款产品时的初衷与努力方向。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设计理念的指引下,短短10年,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便赢得全球客户的赞誉,保有量已超过100万台。那么,到底是什么因素让ISF在短时间内取得成功呢?

康明斯为何这么强大?康明斯ISF为何这么强大?

  百年创新基因

  自1919年公司成立,康明斯一直在探寻一个问题:如何成就客户,从而成就自身?一个世纪以来,与其说是在寻求答案,倒不如说是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在此过程中,我们尽可能深入地去了解时代和市场需求,时刻倾听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声音。因此,10年前,集全球研发能力,引入领先不止一代的前瞻性创新设计,康明斯推出了ISF系列发动机,可以说重新定义了轻型柴油发动机。

  作为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追求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同时,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康明斯承担社会和环境责任,以创新技术推广清洁动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多元化动力解决方案。所以在ISF发动机设计之初,就引入当时全球最先进的电控平台,并可达到欧四、欧五的排放标准。在十年前的中国商用车市场,这可以说是一大步跨越。

  全球应用基因

  另一方面,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从2.8L到4.5L的设计,是面向全球市场而开发的,使用了全球最严苛的研发标准。从上市伊始,就同时销往中国、俄罗斯、北美、南美市场。很快,这款产品:

  在中国,应用在福田、江淮、重汽、现代、江铃等轻型商用车上;

  在北美,应用到JLG、福特等工程机械及商用车上;

  在南美,应用到大众、奔驰、Agrale等轻卡上;

  在欧洲,应用到帕卡、GAZ等轻型商用车上。

ISF部分全球应用ISF发动机部分全球应用

  因为是全球应用,需要满足全球各地不同客户的特定需求,ISF在品质上选择了最高标准,用最好的设计应对全球广泛的市场法规,用最先进的技术创新应对最全面的客户需求。这样的结果是,所有客户都对产品满意,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应用ISF发动机。同时,也直接带动了全球轻型柴油发动机产业的升级换代。

  品质管理基因

  既要满足全球不同的市场和客户需求,又要同时对道路、非道路市场提供不同的应用选择,康明斯是如何保证产品质量统一且卓越的呢?康明斯有着可以说业内最严苛的品质统一管理体系——COS运营系统,以确保康明斯产品始终保持在统一的高水平质量标准上。

独有COS运营系统统一管理独有COS运营系统

  在生产运营上,康明斯坚持六西格玛标准,也就是要求运营出错率不能超过百万分之3.4。不仅自己的生产设施以此为标准,还要求公司供应商也要达到这一标准,从而在整个供应链体系内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统一可靠。

全球先进的软硬件运营系统全球先进的软硬件运营系统

  生产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是目前康明斯全球最先进的制造基地之一,有着全球先进的软硬件运营系统。结合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可保障每一台下线的ISF发动机都品质如一,值得信赖。

  目前,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ISF发动机,总运营里程在未经大修的情况下超过了100万公里。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林峥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ISF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