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专业运输、专用动力、专用匹配 陕汽康明斯动力助力快递速运

  岁月是个很神秘的东西,它能沉淀出最可靠、最信赖的产品。

  2013年,陕汽重卡西安康明斯推出针对高效物流运输市场的“陕汽康明斯X3000牵引车”,获得市场高度认可。两年之后,以X3000技术平台为依托,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应时而生,献礼不断变化的快递物流市场。

  2016年初,从第一辆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进入韵达快递车队起,这款备受瞩目的人气王已经相继成功突破快运行业半壁江山(“四通一达”),用高可靠、低油耗、高出勤、低故障成为无可争议得性价比之王。被众多客户称为“替代国内快递干线运输进口产品的第一品牌”,红色的“西安康明斯芯脏”更是保障全程,动力不息。

  故事1:李家父子钟情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

  安徽李家父子从事快递运输多年,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正在经销商店里冒雨提车。对于在旺季陕汽康明斯团队高效率的交货期,大李总很满意,并告诉我们:“要不是交货速度快,否则我承包的快递运输线路就违约了”。

陕汽康明斯动力牵引车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

  儿子小李总是86年的小伙,跟随父亲多年征战快递市场,最早之前因为有亲戚在桐庐做茶叶生意,后来快递市场发展起来,就搞起了来快递运输。到目前为止,已经和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汇通以及顺丰、邮政都建立了稳定的业务联系”。

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韵达快运的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

  对于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他们非常满意,出色的油耗以及超低的故障率,都让他们可以轻松应对自己暴涨的商机。420马力红色的西康“芯”脏,强劲的动力,从没有“掉过链子”。国内快递运输市场爆发出的巨大运力机会与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的超高可靠性,成就了李家父子,使他们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实现了人生价值。

  故事2:韵达司机杨师傅上海、天津快递专线的一天

  从天津到上海全程共计1180公里,韵达快递司机杨师傅驾驶着一辆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几乎每天往返在天津到上海的路上,争分夺秒的进行货物的运输,这样的生活节奏他早已经习惯了。

  刚过而立之年的杨师傅从事快递运输已经有几年了,在他看来,电商大战对每个快递企业都是一场考验,只有高效、节油、可靠的快运车辆才能应对自如。在韵达快递,杨师傅接触过不少品牌的卡车,他现在驾驶的这台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年年都与他一起并肩战斗经受住了双11时电商高峰期的考验。

  提起驾驶的这台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杨师傅很满意。“我们做快递的,全程高速,其实就要求一点,高效节油,从天津到上海,车速保持在90左右,康明斯发动机拥有高经济转速,这样一路下来,总能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内达到,从来都没因为超时被罚款。快递公司现在对司机运输的准时率要求越来越高,考核也很严格,开了陕汽康明斯后,再也没担心过这个事儿了。

  故事3:张师傅的快运致富经

  作为长期跑快递运输的张师傅来说,车就是生命,能拥有一辆性能好,省油,舒适,安全的车辆,比什么都重要。也正是这样的初衷让张师傅当选择了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

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

  武汉到揭阳、昆明等地,每次运输全程近2千公里。因处在南方,坡路、弯道较多,所以这些路段对于车辆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接受住了这样的考验,用张师傅自己的话来说,不仅车辆开着舒服,而且面对弯多、坡高的路段,车辆非常给力,这在运输途中就能明显的感受到。尤其西康发动机在经济转速区间比同行的车动力更强。发动机B10寿命200万公里,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可靠品质更是有口皆碑的,这些都有利的保障了他的快运之路。

陕汽康明斯忠实用户张师傅陕汽康明斯忠实用户张师傅

  众所周知,物流运输最注重成本,这也决定着用户对运输车辆的选择,高出勤率、低油耗的车型往往成为他们的首选。作为物流公司的个人代理,一辆经济性能好的车辆非常重要,超低综合油耗的惊喜表现也给张师傅的生活带来不少的惊喜。为此,他把这些经验也分享给了周边的朋友,在他的影响下,身边不少人也越来越多的信赖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成为了他们征战快运市场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转眼间,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已经陪伴着众多快运人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争分夺秒的物流高峰期。作为媲美进口车辆的高性价比快运专属车辆,陕汽康明斯快运新明珠多年来,先后服务了包括顺丰、韵达、申通、圆通、百世汇通、中国邮政等数十家主流快递公司。也助力更多勤劳的物流人抓住商机,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8年,这个双11,我们还会陪着您。用可靠动力护航,用极致速度保障。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林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