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在地球另一面搞事情 建完服务站又签约大合同

  提起秘鲁,你会想到什么?

  大概是梦幻天空之城马丘比丘,是徒步天堂纳斯卡神秘地线,是神祇之源的的喀喀湖......

秘鲁风光秘鲁风光

  可是你知道吗?中国与秘鲁现在是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2014年以来,秘鲁最大进口来源就是中国。作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一张响亮名片,玉柴在秘鲁也留下了自己深刻的印记---截至目前,玉柴在秘鲁市场的发动机销量已突破万台,成为当地保有量最大的中国动力。特别是2017年,玉柴在秘鲁的乘用车动力市场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同比增长258%。

  中国制造组团带精品进入秘鲁市场

  近几年,玉柴配套东风商用、东风襄旅、陕汽宝华重汽王牌等多个主要整车厂家的产品进入秘鲁市场。凭借中国制造过硬的品质和实力,这些产品在秘鲁政府公开招标中频频打败国际品牌而中标,并且得到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2016年,首批配套玉柴CNG发动机的东风商用卡车进入南美市场,这批车辆主要用于秘鲁Villa de salvador区的环卫清洁工作。2016年,首批配套玉柴CNG发动机的东风商用卡车进入南美市场,这批车辆主要用于秘鲁Villa de salvador区的环卫清洁工作。
2017年,配套玉柴YC4S150-48的东风多利卡DF915样车登陆秘鲁。
2017年,配套玉柴YC4S150-48的东风多利卡DF915样车登陆秘鲁。
2017年,搭载YC4G180N-40的东风襄旅8.5米天然气公交车顺利交付秘鲁瓦乔市公交公司。
2017年,搭载YC4G180N-40的东风襄旅8.5米天然气公交车顺利交付秘鲁瓦乔市公交公司。

  加快落地 玉柴与当地公司携手合作

  除了与国内整车企业组团进军秘鲁市场,玉柴还着力于与海外知名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加快在当地的品牌落地。

  2018年11月13日获悉,玉柴股份与秘鲁当地知名汽车采购商MUSACSA公司在秘鲁首都利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为MUSACSA公司总经理Jesus Abarca赠送纪念品。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为MUSACSA公司总经理Jesus Abarca赠送纪念品。

  根据协议,玉柴将与MUSACSA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品销售、售后服务、技能培训、技术支持、配件储备、广告宣传上给予全力支持。同时,MUSACSA公司将全力引进玉柴配套产品,在新产品导入和认证、产品推广、服务网络建设等各方面加大投入,并制定市场开发计划,推动玉柴产品在秘鲁销售并提高品牌影响力。

  海拔2300米 玉柴建立最远服务站

  离玉柴总部最远的办事处在哪里?

  答案是地球另一面---南美的秘鲁办事处。

  最远的服务站呢?

  当属秘鲁阿雷基帕市的LABORATORIO DIESEL ALEX E.I.R.L玉柴服务站。

  该服务站距离玉柴总部约两万公里,坐飞机要30多个小时才能到达,时差13个小时。其正式建站时间是今年1月,它的诞生,是为了满足当地越来越迫切的玉柴机器的维保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阿雷基帕市属于秘鲁南部高原城市,夏季炎热,海拔达到2300多米,距离利马有一千多公里,且不通火车。玉柴服务站是建立在阿雷基帕市的第一个汽车服务站。

  经过高原高温标定的玉柴发动机完全适应当地特殊气候地理条件,其高效表现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肯定。

  至今,玉柴已在海外建成169家服务站,网络覆盖41个国家和地区。玉柴人用满意的服务让客户用得放心,用得舒心。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林峥
文章关键词: 玉柴 秘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