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就这么高端大气 潍柴携数款明星发动机亮相2018内燃机大会

  2018年11月15日获悉,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潍柴携自主高端动力、核心部件闪耀亮相,向全球行业展现中国动力自主创新的实力。

  潍柴展品包括WP2.3N、WP3N、WP4.6N、RA428、WP7NG、WP9H、WP10H再制造发动机,以及核心零部件、自主ECU等。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潍柴展台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潍柴展台
WP9H发动机
WP9H发动机

  WP9H高端动力,作为潍柴H平台的杰出代表,在现场“实力圈粉”,吸引了大批嘉宾。H平台以“可靠耐用”闻名,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3万小时。

WP3N发动机WP3N发动机
WP4.6N发动机
WP4.6N发动机

  WP2.3N、WP3N、WP4.6N是潍柴新一代高端轻型动力,其动力性、环保性和舒适性等均对标全球一流水平,是潍柴开拓轻型车市场的利刃。

自主ECU自主ECU

  潍柴自主ECU也是备受关注的全场焦点。目前,潍柴ECU已批量装配在发动机上,是中国自主动力“芯”的骄傲。

WP7NG气体发动机WP7NG气体发动机

  作为行业节能减排和绿色制造的中坚力量,潍柴不仅带来了高效节油的柴油动力,还展出了新一代气体机产品以及再制造发动机,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林峥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内燃机大会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