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汽红岩重磅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搭载上汽动力走向个性化

  2018年11月16日,主题为“新科技,新生活”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拉开帷幕。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携三款高颜值产品---顺丰定制版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红岩智能渣土车和城红岩市环卫车重磅亮相。这三款产品首次在广州车展亮相,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
上汽红岩广州车展展台上汽红岩广州车展展台

  “环保新宠儿”---红岩城市环卫车在本次车展上的亮相可谓惊艳。该车是应国家排放与环保要求,从安全、运行效率提升、降低作业成本、降低作业人员劳动强度、降低维护保养频次和防止二次污染等方面精心打造,针对城市特色量身定做的环保产品。

搭载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的上汽红岩城市环卫车搭载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的上汽红岩城市环卫车

  该车融合了欧洲重卡领先科技的精华,具有安全、美观、舒适、经济四大特色。还搭载了金属前保险杠,前下防护,自调臂,加热OBD2,280GMFJP-D5RY取力器,GB7258传感器、防飞溅,提醒报警测试接头等配置,智能、安全、高效并举,助力深圳城市建设,打造宜居城市。作为该车的核心动力---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同样亮点十足。

  强劲动力

  上汽动力D系列产品采用四气门结构,优化设计的燃烧室和涡流比气道实现更高的进气效率,极大提升了燃烧效率,提供更强动力。最大扭矩1100nm,扭矩储备最高可达40%,负载瞬态响应快,工况的适应性好。充沛强劲的动力,提升了运行效率、降低了人员的劳动强度,完全满足客户平时的作业要求。

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

  节能耐用

  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采用日本Denso第三代电控系统,可以实现循序工况中多次喷射,让燃料雾化均匀、燃烧充分。达到平均燃油耗比同类产品低10-15%,使用寿命更长。如此直接降低了作业成本,受到客户称赞。

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采用日本Denso第三代电控系统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采用日本Denso第三代电控系统

  安全可靠

  上汽动力D系列原型机是与AVL、SwRI联合设计开发的,核心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采用集成化设计,零部件比一般柴油机少20%,结构简单。作为重型卡车优选动力,已持续畅销20年,社会保有量150万台。产品可靠,维修成本大大降低,加上维护保养频次降低,让客户安心使用。

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生产车间上汽动力D系列发动机生产车间

  绿色环保

  产品本身四气门结构让燃烧更加充分,符合国V排放要求。同时,上汽动力也早已做好了技术升级,未来可以满足未来国VI标准。上汽动力不断努力,打造更好的产品满足国家政策法规,助力城市建设,为打造蓝天白云贡献力量。

  上汽红岩依托C2B个性化定制服务,凸出了自身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未来,上汽动力必将与上汽红岩携手,共同在“卡车定制化”的道路上继续大踏步前行。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