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Z:引领危化运输市场需求的安全动力

  危险化学品运输不同于一般交通运输,其需要更高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相关法规对从事相关业务的企业和车辆也有更加严格的要求。

  河南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就是一家集危化、快运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公司,是目前开封最大的危化运输公司。2018年,其在危化车辆的采购上做出了新的调整和选择,40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加入了金广公司的运输队伍。

40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加入了金广公司的运输队伍40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加入了金广公司的运输队伍

  东风康明斯和东风商用车为金广公司量身打造了高效科学的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开封金广物流实现危化车辆的全面切换。

  市场趋势

  通过调查发现,目前在危化运输行业当中。460马力以上的发动机占比从2016年的寥寥无几到2017年占比达7%左右;11升以上发动机成为牵引车装机的主要动力,13升发动机呈快速上升趋势,11升和13升发动机的占比从2016年的9%上升至2017年的23%。

东风康明斯的ISZ发动机东风康明斯的ISZ发动机

  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成为危化运输用户所青睐,然而另外一项数据却被人们所忽视,那就是扭矩与稳定性。在合理的配置车型上,大扭矩可以有更好的体现车辆在山区的动力性能,驾驶感受更好。高稳定性的发动机,能有给运输过程带来更高的安全性,更高的经济效益。

  东风康明斯的ISZ发动机为用户所青睐,正是因为兼具这些特性:

  平台功率覆盖430 — 560 马力,2500牛·米,汇聚多项最新技术成果,为长途干线运输重卡提供高效的运营效率保证。

  康明斯XPI燃油喷射系统有着2400bar的超高压力,更高的压力能够让燃油充分的雾化,从而有更好的燃烧效果。

  另外EP节油开关可以在驾驶行为不变的情况之下,智能的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经济转速范围区间。

  性能优良的发动机制动功能,为危化运输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匹配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天龙旗舰

  金广物流公司总裁陈西中先生说:“通过与东风和东风康明斯的合作,实现战略供应,奠定了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础,相信未来能将金广打造为河南最大的危化运输企业!”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