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不仅“猛”更能“省”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来满足你的运营需求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依托欧洲技术,与世界一流发动机咨询公司AVL联合开发,并充分考虑国内重卡的实际工况以及用户的使用习惯,量身打造。集众多优势于一身,蕴含“节省”之道,备受用户青睐。

  动力强劲,更省力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采用10.4L和11.8L黄金大排量组合,最大扭矩高达2200N.m,19Mpa爆发压力,瞬时动力爆发,拖货能力强。

  低速起步扭矩大,可达1600N.m,1000~1600转常用转速大扭矩输出,高效率增压器,提供充沛进气量,扭矩储备系数可达1.5,起步加速快,动力富裕持久。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

  在动力方面,上汽动力E系列具有拉的多、跑得快的特点,效率提升20%。

  节能减耗,更省油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在燃油方面表现出色,19Mpa最高爆发压力,燃烧更充分;200Mpa喷射压力,燃油雾花效果更好。常用转速1000~1500为低油耗区,最低燃油耗185g/kWh;硅油风扇、SCR排气阻力低,零件节能。

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的上汽红岩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的上汽红岩

  在油耗方面,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整车百公里油耗低5~8%,每年能省约3.5万元。

  安全可靠,更省心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拥有国内同类产品最大的发动机压缩制动能力,最大制动功率256kw,提高下坡行驶速度,减少刹车次数、延长更换周期、减少刹车距离、满足车辆轻量化需求,终身免维护,提高整车制动安全性能,重载下坡更安全,省心更放心。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拥有国内最大的发动机压缩制动能力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拥有国内最大的发动机压缩制动能力

  降低成本,更省钱

  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能大幅减少刹车片的更换次数,提高出勤率,每年节省维护时间2-3天,潜在收益约1500元;延长刹车系统使用寿命,减少轮胎磨损,延长轮胎使用周期大约1/4,每年节约轮胎成本约10000元;最多节约燃油1%,每年运行100000公里,节约邮费3600元。

  整车无淋水器设计,节约2000元的淋水安装成本。同时,满足轻量化,最多可多出1吨的载重量,每年增加30000元的运费收益。

  通过提高整车制动,去除淋水器安装,每年可增加约45000元的收益,更省钱。

  上汽动力E系列的省力、省油、省心、省钱的“节省”之道,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运营需求,不断创新改进,为用户提供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产品,这就是上汽动力E系列产品深得用户信赖的过“机”之处。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