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助力达成2020-2030战略目标 潍柴科技咨询委员会成立

  2018年11月26日上午10点,潍柴集团召开全体科技人员大会,谭旭光宣布潍柴科技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发来贺信,希望潍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强国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

潍柴集团第一次全体科技人员大会潍柴集团第一次全体科技人员大会

  潍柴成立科技咨询委员会,再次在行业内走在了前列。潍柴科技咨询委员会是集工程技术、科学技术和基础研究为一体的高端科研项目智囊团队。成员均为我国科技各领域最具代表性、最具权威的专家,有11位中国工程院院士,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4位汽车行业、液压行业、新能源行业的专家。

  他们将会为潍柴实现2020-2030战略目标,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走向全球一流提供智慧支撑。

来源:潍柴动力 作者:林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