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昆仑润滑油:助力行业变革,担起新时代汽车后市场责任!

  2018年11月1日,以“改革新征程 流通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海口召开。昆仑润滑作为汽车后市场一张靓丽的名片第三次亮相大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王玮及会议承办单位代表人共同为博览会启动开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王玮及会议承办单位代表人共同为博览会启动开幕。

  新机遇面临新挑战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全年汽车增速出现微增长或零增长,汽车市场正面临加速企业调整洗牌、资源要素亦加速向具备创新和竞争能力的企业集中的大环境,亟需推进汽车流通改革,建立新型汽车流通体系。

  汽车市场的变化带动汽车后市场崛起,汽车后市场在汽车产业链中的重要性愈加明显。同样,新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建立新型汽车流通体系,要求企业或平台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全周期的服务。处于国内润滑油行业领先地位的昆仑润滑,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服务率先为行业做出了表率,成为汽车后市场改革的排头兵。

会议现场昆仑润滑品牌及系列产品展台会议现场昆仑润滑品牌及系列产品展台

  军工品质成就大国重器

  当前,用户对汽车后市场的服务主要有三大要求:便利性,品牌信任度,专业化。昆仑润滑从技术、品牌和服务三个方面发力,建立良好的品牌信任度,为用户出行提供高品质的润滑产品和专业的润滑服务。

  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推动产品升级。2018年3月,乘用车领域的昆仑天润系列产品全线升级,领先推出满足欧洲最新节能环保ACEA C5规格要求的产品以及满足API颁布的最新技术标准SN PLUS的性能要求的产品,以持久耐磨、高抗氧化、节能环保的产品优势,得到了保时捷、雷诺、奔驰、大众等众多高性能及主流汽车品牌制造商认证,也深受用户喜爱。

昆仑天润系列产品现场展示昆仑天润系列产品现场展示

  坚持理念创新,加速品牌转型升级。昆仑润滑秉承着“军工品质 大国重器”的品牌理念,努力推进品牌的转型升级。2018年8月,昆仑润滑召开品牌战略转型升级发布会,从产品制造商到“产品+服务”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从生产型到服务型,从业务型到平台型的转变。

  坚持服务创新,促进服务全面升级。昆仑润滑推出超长里程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商用车领域的长寿命系列润滑产品,还提供专家技术支持、配套车队加油卡、油品监测、同里程换油等诸多润滑服务,覆盖物流运输全周期的润滑需求,综合一体化为用户解决润滑问题。

  在大会首日开幕的汽车经销商后市场提质增效高峰论坛上,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广州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邹锋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昆仑润滑的品牌及产品优势、服务理念,并展望了未来润滑油品牌在后服务市场的发展方向。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广州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邹锋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广州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邹锋发表主题演讲

  重任千钧惟担当。随着汽车后市场重要性的显现,未来润滑油行业将在汽车流通领域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以昆仑润滑为代表的中国润滑油企业也将通过不断提高研发技术和优质服务,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助力汽车流通行业一同实现变革,为守护每一次平安出行贡献力量,服务国家和国民!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