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从机场到展馆,玲珑给拉斯维加斯带来的“绿”意,随处可见!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源自西班牙语,意为“肥沃的青草地”,因为拉斯维加斯是荒凉的石漠与戈壁地带中唯一有泉水的绿洲。当地时间10月30日,为期四天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及配件展览会(SEMA展)拉开帷幕,而主打绿色的玲珑轮胎与拉斯维加斯相得益彰,给拉斯维加斯增添一抹盎然“绿”意!
主打绿色环保理念的玲珑轮胎展位主打绿色环保理念的玲珑轮胎展位

  SEMA展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汽车产品贸易盛会,也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专业展览会之一。最近几年,玲珑轮胎每年都会携其北美地区主打产品以及别具风格的展位设计亮相拉斯维加斯,2018年也不例外,从机场到展馆,玲珑给拉斯维加斯带来的“绿”意,随处可见!

出租车等候处玲珑轮胎欢迎牌出租车等候处玲珑轮胎欢迎牌
展馆内的广告牌和指引牌展馆内的广告牌和指引牌
主打绿色环保理念的玲珑轮胎展位主打绿色环保理念的玲珑轮胎展位

  2018年的SEMA展,玲珑集中展示了GREEN MAX品牌的全钢及半钢产品,正如其名字GREEN MAX(绿行)一样,GREEN MAX品牌的轮胎产品贯彻了玲珑轮胎“绿色玲珑 畅行世界”的理念,将绿色玲珑在SEMA展上淋漓尽致的展现。此外,展会展出的玲珑、利奥、ATLAS及EVOLUXX品牌的产品也备受青睐!

玲珑展位上性感的美女模特玲珑展位上性感的美女模特
玲珑轮胎展位吸引众多客户咨询玲珑轮胎展位吸引众多客户咨询

  本次SEMA展上,玲珑轮胎采用了简约、大气、绿色的理念来设计展位,简单而不单调,以国际化的视角打造玲珑品牌,塑造绿色环保的企业形象!玲珑轮胎期待您的到访!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