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汽车行业众多专家走访龙蟠科技

  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整个汽车行业都在探讨的大事,对于这件大事,所涉及到的企业都积极开展应对之策,泰然处之者有之,积极寻求突破之法者有之。当然,稳中求进者亦有之,这其中就包括国内知名的汽车化学品上市公司龙蟠科技

  2018年11月12日,“打响蓝天保卫战,汽车行业知名专家走进龙蟠科技”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打响蓝天保卫战,汽车行业知名专家走进龙蟠科技”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打响蓝天保卫战,汽车行业知名专家走进龙蟠科技”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这场聚焦全行业的大会吸引了不少大咖参与,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许艳华、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李庆文、中德诺浩汽车职业教育科研院院长孙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师建华副秘书长、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 钱恒荣总经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国家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徐向阳主任、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 戴定一主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师建华副秘书长、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王军方博士等专家领导以及汽车行业专业媒体卡车网。

行业专家参观龙蟠科技行业专家参观龙蟠科技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 钱恒荣总经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 钱恒荣总经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师建华副秘书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师建华副秘书长

  通过参观、了解以及研讨会上专家们的分析、解读,我们看到了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中龙蟠科技的价值,以及一个在正在蓬勃发展中的龙蟠科技。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龙蟠科技势在必得

  龙蟠科技的LOGO是由四个小水滴环绕而成的圆形,目前,这“四滴水”中的“三滴”已有了多个系列的产品,而且与排放有直接或间接关系,它们分别是龙蟠润滑油、可兰素、养护品。

  龙蟠科技的产品不仅与“保卫蓝天”有关,在用户群体中也是十分受欢迎。今年双十一当天,龙蟠机油在全网的销量位居“榜眼”之位。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俊峰董事长表示,双十一当天,龙蟠在网上销售了18万瓶机油,在全网表现第三。

可兰素省畅系列产品可兰素省畅系列产品

  除了在双十一取得可喜成绩之外,龙蟠科技一直以来的销量表现也是值得称道的。不仅防冻液、汽车发动机的冷却液市场占有量排名第一、车用尿素做到了国内车用尿素行业的隐形冠军,还将多款玻璃水做到了细分行业的冠军。

  能够在壳牌、美孚等国际知名500强企业中突围,于一片“红海”中找到发展之路,这与龙蟠科技自出生之日起便带有的“勇于挑战”的基因不无关系。面对蓝天保卫战,今年刚满15岁的龙蟠科技更是将骨子里勇于挑战的这股劲儿发挥到了极致。

  龙蟠科技已有了应对蓝天保卫战的技术。龙蟠科技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国六以后与国四有很大的不同,如何让尿素在整个市场里面表达出更好的性能,我们做了很大的性能提升,包括DPF系统后处理,我们都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如今的龙蟠科技已是技术与成果双丰收。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柴机油方面,龙蟠科技已经推出了4万公里、6万公里、8万公里、10万公里换油的产品,目前在研发的是15万公里的产品;后期还将推出多款专门针对国六排放标准打造的绿色环保型产品。

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与中国内燃机协会副秘书长共同揭幕新品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与中国内燃机协会副秘书长共同揭幕新品

  拥抱互联网 龙蟠科技在围绕用户解决问题

  互联网大潮正在以风卷残云之势影响、改变着各个行业,年轻的龙蟠科技,在积极配合蓝天保卫战行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符合标准的、优质产品,同时也在拥抱互联网,解决用户需求。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龙蟠科技发布了C2B平台战略。通过此平台的U蚂蚁智慧门店等多个软件,龙蟠科技的相关管理职能部门都能紧紧围绕消费者的最终需求来开展工作,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这些软件都是如何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呢?

  石俊峰董事长告诉卡车网记者:“在即将上线的快速养护软件上,车主就像打的一样,只需要在这个软件上按一下我需要保养,周边就会有经过认证的维修技师给他做专门的服务。”

石俊峰董事长介绍龙蟠科技在互联网方面的成果石俊峰董事长介绍龙蟠科技在互联网方面的成果

  微信已成为广大用户日常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为了方便用户,龙蟠科技上线了基于微信端的“U蚂蚁”软件。目前,“U蚂蚁”平台已经能够做到和100万车主实时对话,保持实时联络。另外,通过“U蚂蚁”平台可以实现龙蟠科技的线下改造工作,为车主更好的服务。

参会专家学者评价龙蟠科技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参会专家学者评价龙蟠科技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无论是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还是拥抱互联网解决用户需求,龙蟠科技都一直在行动。对于这家年轻的、始终有着朝气相伴的年轻企业来说,探索、前行与突破会是一直不变的话题。未来,龙蟠科技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正如李骏院士对龙蟠未来的发展提出的寄语一般---“占红海、创蓝海,建百年企业。”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可兰素 润滑油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