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成功客户背后强大的推手 康明斯滤清器是如何做到的?

  康明斯在中国发展已经超过40年。多年的积淀,让康明斯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其中,就包括了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其旗舰轻卡产品HOWO统帅配置的正是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而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明斯拥有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能力,其中就包括滤清技术。

  中国重汽的轻卡业务近年来发展迅速,不断拉升销量,并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国六标准即将实施之际,无论是商用车制造企业,还是发动机制造商,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技术升级。而如何实现发动机性能与整车的完美匹配,就是当下的重中之重。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为应对国六标准中的层层技术难关,康明斯滤清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重汽客户小组团队成员近日做客中国重汽轻卡部,举办了一场以“国六排放升级,康明斯滤清为重汽护航”为主题的技术交流活动。

  目前,康明斯滤清系统为轻型商用车提供的产品包括机油滤、燃油滤、空气滤及其他化学辅助品。其中,康明斯燃油滤清器应用了康明斯滤清StrataPore明星滤纸。与传统滤纸相比,StrataPore滤纸拥有更高的污染物过滤效率,更高的容灰量,更低的维护成本,长时间有效地保护发动机。助力轻型发动机产品大幅延长保养周期,ISF发动机从2009年上市起,就创造了2万公里保养的超长保养周期。而且,在国六标准下,可升级至4万公里。

康明斯StrataPore明星滤纸测试数据

  国六的实施,对行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康明斯滤清系统希望通过更尖端的滤清技术和服务支持更好地帮助客户提升国六系统的燃油适应性,打造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强的精品动力。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林峥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滤清器 StrataPore滤纸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