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深耕市场实现共赢 可兰素与经销商客户合作提高到全新层面

  湖北武汉客户走进可兰素进行交流会议。会议期间客户参观了可兰素现代化工厂;在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的陪同下举行了座谈会,会议围绕“打造可兰素U蚂蚁、智慧驿站新盈利模式,帮助可兰素培养终端网点的品牌忠诚度,推进可兰素产品在湖北市场的进一步拓展”进行了谈论。
秦总在做讲解秦总在做讲解

  会上秦总讲解了国家的环保趋势,并介绍了可兰素公司企业文化;解读国家环保政策,跟随国家环保形势,一起开拓未来可兰素车用尿素市场。随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对公司不同项目做了专题报告,有智慧驿站、U蚂蚁项目、连锁加注站以及公司其他产品等项目。

大合照大合照

  寻求新的盈利点、探索新的增长领域、拓展新的渠道、建设新的终端网点----这是可兰素和经销商客户一致的目标。此次湖北客户的到来,双方的合作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层面,通过深耕市场,必定会进一步扩大可兰素产品的市场覆盖面,建立更多的品牌忠实网点,和更多的忠实消费者,实现双方共赢。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兰素U蚂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