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凭借产品、创新及用户的认可 固特异再次斩获殊荣

  固特异凭借安全、耐磨的产品,以及不断创新的技术受到了用户广泛认可,被授予2018年度化工物流“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的荣誉称号。正是因为卡友们的支持与信任,固特异才能更加不断进步,再次斩获殊荣!

  “金罐奖”作为国内化工物流行业的最高奖项,是化工物流人和行业企业荣誉的象征,为化工物流行业树立可学习、可借鉴的成功范例和楷模榜样,发现推动化工物流可持续发展的力量。

  在如此激烈的比拼中,固特异已连续4年获得“金罐奖”荣誉,这不仅是对其数年来辛勤积累、沥心发展的肯定,也是对未来不断前进的鼓舞。

固特异卡车轮胎固特异卡车轮胎

  化工生产配套的危化品车辆在运输物品时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关系到人们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固特异卡客车轮胎是如何保障用户安全,带给他们舒适体验的呢?

  新发现会变成新技术,新技术会变成新产品,固特异不断开发卓越和创新的轮胎技术,提供杰出性能的耐用轮胎,有效降低轮胎使用故障率,在保障用户安全的同时,带来他们更好的驾驶体验,为物流企业显著节约成本。

  创新永不休止,固特异将带着这份鼓励与鞭策,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