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六款纯电动环卫车型亮相,这才是南京环卫展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11月2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暨2018环卫及清洁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宇通环卫纯电动环卫车宇通环卫纯电动环卫车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朝” ,此次南京环卫博览会规模庞大,延续了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的“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与“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的规模与资源,汇集环境卫生产业政、产、学、研领域的人士,开创了“大环卫,深结合”的概念!

宇通环卫纯电动环卫车宇通环卫纯电动环卫车

  同时,此次环卫博览会也是集中展示亚洲乃至全球环卫运营、环卫机械、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公厕设备与技术、清洁技术与设备、循环处理等环境问题解决方案的专业型展会。

  届时,宇通环卫将携包括W18纯电动洗扫车、W18纯电动清洗车、纯电动扫路机、W4纯电动洗扫车、W8纯电动扫路车、W8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在内的6款新能源豪华阵容亮相,参展规模空前巨大。

来源:宇通环卫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宇通专用车 环卫车 纯电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