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突发事件】全新福田瑞沃E3工程车被砸,另有十余人闯入4S店

  2018年11月7日上午9点左右,在河南省许昌市发生了一起用户“打砸”福田瑞沃工程车事件,让人匪夷所思,备感震惊!

被“打砸”的福田瑞沃工程车被“打砸”的福田瑞沃工程车

  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在河南华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商品车场地内,从现场拍摄的手机画面可以看出,被砸的是一台瑞沃E3新车,而副驾驶位置的车窗已经被敲掉,车窗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坐在汽车驾驶室的人就是新任车主。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一名用户为了抢买这台瑞沃E3,随手捡起一块石头将车窗玻璃打碎,其他用户见状便只好作罢,这名用户便以这样的方式得到了这台瑞沃E3。

福田瑞沃E3福田瑞沃E3

  瑞沃E3在当地这么抢手?

  为什么瑞沃E3在这里如此紧俏,原来国家生态环境部前期发布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自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涉及工业限产和错峰生产等内容,其中第9条提出严格施工和道路扬尘监管。当地政府对矿区作业进行严格限制,并对相关运输车辆进行限宽限高。而瑞沃E3工程车在排放、载重、车身尺寸等均满足新的环保法规要求,所以该款车型在当地立即走俏。

瑞沃E3工程车瑞沃E3工程车

  据当地一线营销人员介绍,该项政策是2018年10月1日正式公布的,从2018年10月5日开始,销量便开始迅速上升,到目前一个多月的时间已完成交付79台,仍然还有80台订单未交付,而之前月均销量在30台左右。

  其他用户什么时候还能买车?

  目前,仍然有十几位用户在河南华业经销商处等待购车,其中有几名用户还带着被褥……经销商工作人员已将等待购车的用户安排妥善。2018年11月8日,将有近20台瑞沃E3车辆到位。一线销售人员也表示,将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购车流程,让用户车辆尽快投入运营。

来源:福田汽车新时代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ES3工程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