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雪雨也挡不住国六b产品上市 福田祥菱在杭“大有所为”

  2018年8月初,杭州市环境保护局起草了《杭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送审稿),指出2019年1月1日起,在新能源货车通行权保障下,力争小型柴油车和汽油车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是继3月深圳、5月广州、6月海南后,第四个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这对轻型汽车企业来说,面临的考验和压力相当严峻。
杭州2019年1月1日起提前实施国六杭州2019年1月1日起提前实施国六

  压力面前是动力,是机会。2018年9月30日,福田祥菱M系列等产品公告发布,成为首家且唯一一家获得国六公告的商用车企业。在这之后,福田祥菱就马不解鞍地进行上市活动。

  2018年12月10日,在深圳、广州、成都之后,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亮相白雪压城后的杭州,瑞雪寓意丰年,一切都是好的开始。福田祥菱微卡产品,仅仅经过一年,再度来到杭州,却见证从国五到国六的升级与转变,这不仅彰显福田祥菱应对外在环境变化的灵敏度,更是企业实力的体现。

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杭州上市发布

  “福田祥菱国6产品的诞生不仅成为了福田微卡产品力不断向上跃升的有力证明,为微卡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为城市绿色发展贡献力量,更承载着福田时代业务50万辆发展目标的重任。”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先生为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上市做了最客观的评价。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先生致辞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戴世忠先生致辞

  ”积极响应“国六”与“蓝天保卫战” 福田祥菱用高效、环保的产品服务城市物流发展

  在“国六”与“蓝天保卫战”政策的促使下,福田祥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推出国六产品,用更加环保、清洁、高效的升级产品推动城市的绿色发展。

  杭州作为我国长三角地区的重要经济城市,凭借庞大的人流量、优越的地理区位、便利的交通条件等优势,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物流中心,如此重要的物流城市要想绿色低碳发展,迫切需要一款环保高效的运输车辆。而微卡作为与城市结合最密切的一个车型,其是否符合城市以及城市人口对于高效与环保的需求至关重要。

雨中的福田祥菱V1

  而福田祥菱已经做到了。据了解,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不仅延续了其精益求精的产品制作过程,整车历经56万公里,240天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测试,福田祥菱用它自己的品质,向用户们展示什么是可靠与高效。相较于国五产品,祥菱国六产品更是在动力、燃油与排放三大系统实现一步到位的升级,达到国六b阶段的排放标准。

  这样集高效与环保的微卡产品,将为杭州节能减排、降低污染物排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海尔日日顺物流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坤先生所期待的那样:福田祥菱国六b微卡新品在杭州的上市,能够为助推杭州“打赢蓝天保卫战”,打造“杭州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尔日日顺物流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坤先生发言海尔日日顺物流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坤先生发言

  斩获266台订单 被城市用户认可是收获市场的良好开端

  福田祥菱不止为城市发展献力,同样,产品也得到城市用户的肯定。据悉,福田祥菱自2018年12月份产品亮相杭州以来就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先后与海尔日日顺、惠发食品、深圳全城货的、北京云鸟科技、一大早乳业等各行业大客户签订了7000多台订单,福田祥菱已受到食品类、制造类、冷链类、货的类、专用车改装类等各行业客户青睐,凭借其精益求精的产品制作过程及对品质的极致苛求,福田祥菱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基础。除舒适性、品质一无既往地好以外,本次于杭州上市的祥菱国六b产品,在高效与环保性上进行大跨步升级,因此,在长三角区域已经收获了一些购车用户,上市当天更是囊获了两笔大订单。福田祥菱与湖州福合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中汽商用车杭州分公司分别签约100台与166台,共计266台的漂亮成绩单。

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在长江三角洲区域的第一批用户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在长江三角洲区域的第一批用户
福田祥菱与湖州福合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台福田祥菱与湖州福合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台

  其实,福田祥菱每在一个城市上市,都不乏大订单的签订,就在12月7日成都站,也以186台的签单成绩完美收官,这说明了什么?用海尔日日顺物流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坤先生的话更有说服力,张总告诉卡车网记者:“海尔日日顺与福田祥菱已经是战略合作关系,关于物流运输的最后一公里用车我们不考虑其他品牌,所有用的都是祥菱微卡,从一开始到现在祥菱国六b产品的上市,证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没有错,福田有科技领先与产品领先的实力”!

海尔日日顺物流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坤先生试驾祥菱并为肯定祥菱产品实力海尔日日顺物流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坤先生试驾祥菱并为肯定祥菱产品实力
用户为福田祥菱M点赞用户为福田祥菱M点赞

  确实如此,当下,物流绿色运输、高效发展已经成为行业的主旋律。福田祥菱在产品升级上也是逐渐适应此主旋律的发展,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与国五产品相比,CO排放上降低了50%,PM排放上降低了33.3%,HC排放上降低了50%,NOx排放上降低了41.6%,为城市提供越来越绿色与高端的城市物流装备。同时,为解决城市运输“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打造出越来越多的城市样本。

冒雨观摩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的参会嘉宾们冒雨观摩福田祥菱国六b产品的参会嘉宾们

  福田祥菱此次杭州上市,带来的不单是一款更加清洁环保的国六产品,是为营造“杭州蓝”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而来,有技术作支撑,产品打头阵,自然会有市场,正所谓“花若盛开,蝴蝶自来”!福田祥菱在深圳、广州、成都、杭州连续4场上市活动的成功举行,在法规严格区域实现国六市场占位,为2019年祥菱国六产品市场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未来,2019年以及以后,福田祥菱必将大展宏图。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