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品牌、国六、新能源 三个关键词带你看懂飞碟合作伙伴大会!

  若是票选当前商用车行业最火的两个词,那一定非“国六”和“新能源”莫属。本次飞碟汽车2019合作伙伴大会也是在这两大关键词的基础上,一次性展出40余款新车,可谓是诚意亮点双“爆表”。

2019飞碟汽车合作伙伴大会在日照召开2019飞碟汽车合作伙伴大会在日照召开

  本次合作伙伴大会上,飞碟汽车宣布:2019年销量计划突破8万台,2020年更是计划突破10万台。对于这个看似有些“艰巨”的目标,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先生表示,飞碟作为五征重点发展板块之一,未来将继续在品牌以及技术方面予以支持,保障其实现快速稳定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拒绝平庸发展:精准定位,积极向上,塑造国内外一流商用车品牌

  自2007年第一台产品正式下线,飞碟汽车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11年间,飞碟汽车始终坚守“匠心”,奋勇前行。有数据表明,2018年,飞碟汽车整体销量在6万左右,较去年同比增长67%,其中,飞碟缔途更是实现同比增长200%的销量,一跃成为行业中成长最快的商用车品牌。销量快速增长的背后,源于五征集团对于品牌的独到认知。

姜文娟总经理致辞姜文娟总经理致辞

  为了将飞碟汽车打造成为一个独立完善的品牌,五征集团总经理姜文娟女士表示,五征集团在考虑到用户群体差异以及品牌调性发展等多重因素之后,开始着手摸索适用于飞碟汽车的全新管理体系,进一步明确了飞碟奥驰高端工程物流以及飞碟缔途专业城市物流的品牌定位。同时,通过“举办或参加体育赛事”,“不断优化完善售后服务”等多种方式将飞碟汽车打造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同年轻人共成长的,国内外一流的,高端物流车品牌。

缔途国六产品(部分)缔途国六产品(部分)

  升级全系产品:部分地区提前实施又怎样 飞碟全系升级国六排放

  尽管根据国家整体排放法规要求,自2019年7月1日起至2020年7月1日,重型车、轻型车将陆续实行国六排放政策,但是据统计已有近12个省市计划提前实施国六标准,其中,北京、山东等地已下发文件,明确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飞碟汽车国六产品发布仪式飞碟汽车国六产品发布仪式

现场发布的两款国六产品现场发布的两款国六产品

  基于对市场动态的精准把握,飞碟汽车早在2017年6月便启动国六产品开发项目,同年11月完成对首批国六车型的相关试制。2018年2月和9月分别完成国六车型冬季、夏季标定,并于今年12月完成首批公告申报,据飞碟汽车产品管理部部长王俊厚先生介绍,所有产品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计划于2019年陆续完成全部上市。而在本次合作大会现场,便有两款国六产品率先发布。

奥驰国六的后处理系统奥驰国六的后处理系统

  这两款国六新品分别为:缔途GX单排-2860轴距-小康1.5版以及缔途GX双排-3250轴距-小康1.5版,基本配置1028油刹4.33宽制动器,185R15真空胎,ABS,盘式前桥,乐享版内饰、座椅,2吨板簧,中控门锁,运动仪表等。

奥驰纯电动展品-奥驰A2奥驰纯电动展品-奥驰A2

  布局纯电动产品:重点培养新能源板块 飞碟即将发力纯电动领域

  在这个全国快递业务量逐年攀升的年代,我国对物流车,特别是城市纯电动物流车的需求在不断的加大。而新能源板块作为五征集团十三五期间重点“孵化”的新兴板块,在设计伊始便计划推出6-18m多款不同载货容积的车型,并且,在活动现场,更是展出奥驰A2厢式纯电动运输车以及缔途EX厢式运输车。

缔途纯电动展品-缔途EV缔途纯电动展品-缔途EV

  据了解,奥驰A2搭载了1000N·m大扭矩电机,城市工况下满载续航里程超过210公里;缔途EX搭载了550N·m扭矩电机,满载续航里程在220公里以上。同时,记者了解到,奥驰EV将在2019年3月小批量试销,5月大批量推广;缔途EX将在4月小批量试销,5月大批量推广。

  在轻卡领域,每次排放升级都会对企业进行一次洗牌。在未来的几年,面对国六及新能源的双重考验,只有真正有实力的轻卡企业才有资格一较高下,此时,“双技术”齐备的飞碟仿佛已经找到了一条走的更远的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缔途,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缔途X3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自卸真的牛!

    00:56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飞碟缔途MX 驾驶舒适 干活更舒心

    00:52
  • 飞碟缔途EF3纯电无忧 节能高效

    00:53
  • 飞碟缔途EF3 带给你超静谧的驾乘体验

    00:40
  • 飞碟缔途EF3驾驶室到底有多宽?教你测量下

    01:01
  • 飞碟缔途EF3城市畅通无阻 城配物流好伙伴!

    01:42
  • 飞碟缔途EF3装更多、载更沉 让您运量多多收益满满

    00:47
  • 飞碟缔途EF3 大承载纯电城市小卡

    01:42
  • 飞碟缔途EF3种种用心 只为给你省力

    01:11
相关文章
飞碟缔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