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还有谁!奥铃CTS一个月连斩六项大奖

  2018年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卡车客户运营调查——中国卡车意见领袖颁奖盛典”中,奥铃CTS再次凭借其优秀的市场表现、过硬的技术支持,从市场上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轻卡行业意见领袖一致青睐的“推荐车型”。

奥铃CTS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车型”奖奥铃CTS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车型”奖

  把脉市场造领军产品 用户致胜

  这是奥铃CTS继摘得“中国轻卡之王”大奖之后一个月内,斩获的第六个极具行业价值和分量的奖项。奥铃正在通过不懈努力获得行业内意见领袖的推崇,夯实“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行业地位和品牌价值。

奥铃CTS奥铃CTS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学者、卡车行业的意见领袖以及卡车制造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中国卡车行业意见领袖“推荐车型”、“推荐品牌”等多项大奖的颁奖活动。通过记者的实地跟车、采访、调研等多种手段,围绕购买车型的大客户或对某一车型应用有突出心得的忠实用户,得出综合运营的实际数据后,提炼优秀基因,并形成候选“推荐车型”和“推荐品牌”,第二季“意见领袖——中国卡车用户意见调查”活动,不仅使得本季奖项的评定更加客观公正,更为热销车型如何应用户需求实施技术升级,提供了来自终端的重要参考意见。

  福田奥铃CTS依托全新换代的M4平台,凝聚福田汽车四大研发中心及360位全球专家智慧,充分借鉴欧美日领先技术和成熟经验进行创新研发,奥铃CTS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研发流程开发,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及其使用场景,为其量身定制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屡获大奖,得到用户的认可与信赖。上市一年多,销量已达3万台,以强大的产品实力,迅速取得用户信赖,塑造卓越口碑。

  第二,制造领先,抢市场。福田奥铃应用世界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和制造设备,智能实时监测,并且在总装、焊装、涂装、冲压等关键工艺采用自动化设备,使制造更可靠。第三,降本增效,固初心。奥铃CTS整车国五、国六同步开发,在节能环保方面始终领先一步,碳排放降低10%。同时,奥铃CTS拥有2万里的换油间隔,使整车100万公里节油及维护费用可省15.6万元。整车TCO节油技术领先,无论是在城际还是城市运输,都能将油耗降到最低,减少物流成本。

  福田奥铃CTS通过品质、制造、降本增效等多个方面打造中国好轻卡,真正以用户为中心,推动轻卡行业向好发展。福田奥铃铁粉张红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么多年我一直信赖福田奥铃,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让我们用户放心,尽管上市时间短,但是市场口碑却很好,福田奥铃轻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我相信,只有最适合我的,才是最好的。奥铃CTS,真心为它点赞!“。

福田奥铃用户张红兵为奥铃CTS高效点赞福田奥铃用户张红兵为奥铃CTS高效点赞

  开拓创新树领军品牌 口碑致远

  福田奥铃跻身轻卡行业十三载,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挑战,坚持以用户致胜,以口碑致远。并根据不同时代背景、不同市场需求而变革图新。2018年,福田奥铃整装再出发,品牌再定位,致力于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战略,围绕新定位,不忘初心,集中资源,开启人才、研发、技术、采购、制造、营销、服务、品牌等全价值链八个方面的领军工程,迎势再出发,在业内口碑卓著。在不久前,奥铃CTS荣获2018年度创新车型奖、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以及由行业专家和用户集体评选的“2018高效轻卡之王”、“2018年度第一节油轻卡”、“2018年度第一高效轻卡”。同时,奥铃新捷运荣获“2018年度第一重载轻卡”、奥铃TS荣获“2018年度第一推荐城市配送用车”,福田奥铃全系产品在行业媒体和用户方面获得高度认可。

  目前,福田奥铃市场保有量近80万台,庞大的市场销量是用户给予奥铃的荣誉勋章。福田奥铃也将通过不断努力与创新,逐渐成为产品线最宽、动力最丰富、行业覆盖最全、性价比最高、平台最领先、满意度最高的轻卡品牌。福田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在采访时讲道:“福田奥铃将始终围绕实现中国轻卡领军品牌这一目标,匠心造好轻卡、用心做好服务,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助力轻卡行业创新发展,不断升级”。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S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