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西宝铃:在家门口守住梦想

  在山西宝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宝铃)副总经理赵凤英眼中,虽然品牌来自千里外的江西,但由于总部设在山西太原,江铃重汽依然是“家门口的企业”。

  地理上相近,感情上相通。成为江铃重汽山西省代理商的山西宝铃,尽管经历了起起伏伏,但依然记得当初加入江铃时的憧憬和愿望。

​山西宝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铃重卡山西宝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用一个流行的词来概括,就是不忘初心。

  产品 让梦想有依托

  最初的梦想,来自产品。

  “加入江铃,就是看中了它的产品,觉得它有前途,就想跟着江铃干。”赵凤英告诉记者,用始于颜值、忠于品质来形容江铃重汽的产品,再合适不过。

  外观独特、霸气,是赵凤英对江铃重卡的第一印象,也是很多用户被这个“钢铁侠”吸引的原因,毕竟,谁的心里不是住着一个盖世英雄呢?但行侠仗义的梦终究会被烟火气拉回现实,车好不好开、能不能赚到钱,才是一款好产品的最重要标准。

  “据用户反映,在同等条件下,江铃365马力牵引车的动力与其他品牌390马力的产品相当,而420马力牵引车的动力相当于其他品牌460马力甚至480马力产品的动力,可见江铃重卡动力输出较大。”她进一步介绍说,除了动力十足之外,产品舒适性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我遇到的几乎所有司机都会跟我说,江铃重卡一天开下来感觉很舒服,就像开轿车一样,这是很多其他品牌重卡比不了的。”

山西宝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团队 江铃重卡山西宝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团队

  见识过江铃重卡“真面目”的驾驶员会知道,江铃绝不只是“好开”这么简单,关键时刻,它还能救命。

  就在不久前,一位从山西宝铃购买车辆的用户发生了严重追尾,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其他车商,那后果不堪想象。“多亏了江铃重卡的前防撞梁设计保护了驾驶员的安全,才没有酿成大祸。”提起这件事,赵凤英很是感慨,“这就像我们买保险一样。如果年年都不出事,很多人就会抱怨白交钱;而一旦出事了、获得理赔了,就会庆幸买了保险,还会告诉亲朋好友一定要买保险。车辆安全性也是如此。如果没出事故,任我们苦口婆心的劝说司机,他们还是会觉得事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总觉得‘开慢点就没事了’,毕竟跟眼下的养家糊口相比,未来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就显得没那么重要。而一旦经历过事故,才会明白车辆安全性的重要。”

  改善 让梦想走更远

  见过了江铃重卡的好,自然舍得为它付出,不管是用户还是经销商。

  山西市场有属于自己的特点,为了把工作做好,山西宝铃下了很大力气。

  “我们销售的主要是6×4牵引车和8×4、6×4自卸车。江铃打造牵引车的目的是为了物流市场,但具体到山西,由于物流不发达,牵引车的主要用途就是拉煤;自卸车方面,提起山西就会想到煤矿,但江铃自卸车面对的市场主要是土建、绿化、城建、醋厂酒厂的废渣运输等业务。” 赵凤英介绍说,山西市场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对柴油车的限制催生了燃气车的需求增长。

​江铃重卡良好的用户口碑江铃重卡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为了拉动销量,江铃重汽和山西宝铃采取了多种措施。为缓解用户资金压力,山西宝铃在付款方式上给与用户超大力度的支持;为适应市场需求,2019年6月,江铃重汽将推出天然气产品;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江铃重汽在以往365马力、420马力窄体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470马力的宽体产品并进行轻量化改进,使自重从9.5吨左右降低到8吨多,更符合市场需求。

江铃重卡活动江铃重卡活动

  有了持续改善以迎合市场需求的厂家作为后盾,与经销商抱团做事,赵凤英对守住梦想把握未来也充满信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满春
文章关键词: 江铃重卡 牵引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