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践行陕汽年会精神 广东办事处助力“新陕汽”

  2019年陕汽商用车商务会结束后,广东办事处主任组织全员学习商务会会议精神,对袁董事长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陕汽商用车对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意义以及目前面临的重大机遇进行了全面宣贯。面对重大机遇,广东办事处化压力为动力,以永争第一的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年底收盘以及2019年年度规划工作,为陕汽商用车实现跨越式发展不遗余力。

学习陕汽年会精神学习陕汽年会精神

  针对迎面而来的2018年年底收盘,广东办事处结合当地区域市场的实际情况,将12月的整体营销目标进行了细化分工,强化每个客户经理的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落实,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紧咬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拼抢订单,打好这场年底收盘攻坚战。

陕汽车辆交付陕汽车辆交付

  结合商务会会议精神,为保障2019年全年目标任务的成功落地,广东办事处主任带领客户经理和服务经理,逐一拜访了区域内的重点经销商,深入了解当地客户需求,对车型和区域逐一细分梳理,明确重点车型和急需突破区域。积极开发出新的优质渠道,提高渠道覆盖率,提升渠道产能。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陕汽商用车将拿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目标前进,全力推进“新陕汽”战略快速、高效落地,为加速陕汽“2035”战略目标落地添砖增瓦。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新陕汽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