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世界最高海拔商用车4S店 江铃创造!

  2018年12月15日,位于西藏日喀则的江铃顺铃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一举成为了首个世界最高海拔的商用车4S店。现场,众多购车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江铃汽车一直不乏好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而深耕渠道,同样是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与客户价值体验的重中之重。此次日喀则4S店的正式开业,不仅是开创了世界最高海拔商用车4S店的建店先河,更标志着江铃汽车在渠道布局模式上的大胆开拓和革新。

  最高海拔商用车4S店 标准更高

  日喀则的江铃顺铃4S店建店总面积达到42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近1000平方米,维修区面积1900平方米,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金融按揭、保险代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江铃顺铃4S店开店当日实拍江铃顺铃4S店开店当日实拍

  客户的价值体验一直是江铃汽车最为看重的。在日喀则这个目前海拔最高的藏南城市建店,即使面临着重重困难和考验,江铃汽车也是严格把控终端服务体系。包括经销商准入体系、建店标准、市场管理和人员培训等方方面面,绝不偏废其一,并建立符合品牌定位的终端服务标准。

  新店内每一位销售服务人员均深谙“江铃待客之道”,为用户提供更加无忧、严谨的五星级尊享服务。

  高市占率西藏封王 源自信赖

  本次开业典礼,原本邀约了260个客户,实际到店客户大大超出预期,达到了500个以上。往日通畅的4S店周边道路一时间水泄不通。当日,成交皮卡、轻卡共60辆新车,成为了日喀则这个西南边陲城市的一大盛事。究其原因,就是西藏地区客户对江铃产品、服务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以江铃轻卡为例,在西藏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66%。

​现场的江铃用户现场的江铃用户

  日喀则地区地形复杂,多高山,且山路崎岖。受地形因素的影响,车子的装载、动力、可靠性能成为了当地用户选择商用车的焦点。江铃汽车旗下皮卡、轻卡、轻客等车型,省油耐用、动力充沛、能拉快跑的特点正好符合他们的需求。

  同时,针对该地区山路多,导致车辆容易受损、维修频率较高的情况,江铃汽车对经销商进行了系统的专业培训、保障零部件的及时供应,不断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标准,保障了客户的出勤率。

  勇于开拓与革新 志存高远

  日喀则自古便有通往印度、尼泊尔等国的古道以方便贸易往来。目前已形成上万公里的公路交通网络,可通往周边国内外城镇。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西藏获得了进一步的发展良机。未来,西藏市场将逐渐成为拉动西南地区商用车消费的新引擎,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江铃顺铃4S店江铃顺铃4S店

  江铃汽车历来都对西藏市场高度重视,在产品、服务、渠道上进行全方位的开拓和革新,满足地域特色鲜明的客户需求和用车场景。同时,也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力实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江铃轻卡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江铃轻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