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GTL自卸车引爆山东 团购会掀购车热潮

  2018年12月15日,在日照五莲山东福奥成功举办了欧曼自卸产品中型团购活动。日照福奥总经理张福立先生、大同变速箱山东区域经理刘勇先生、五莲金通汽贸总经理郑德杰先生以及五莲县赫赫有名的几大运输行业巨头,200余卡友参加了此次团购活动。

欧曼团购会现场欧曼团购会现场

  此次活动为五莲自卸卡友带来智能的欧曼GTL自卸产品,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实现现场签单8辆。天气虽然寒冷,卡友们不忘参观样车试乘试驾,足见卡友对欧曼自卸产品的喜爱!

卡友试驾欧曼GTL卡友试驾欧曼GTL

  李大哥试驾完成直竖大拇指,他说:“欧曼自卸品质过硬,服务周到,“马达一响,黄金万两”是我在使用欧曼自卸产品后的真实感受,欧曼自卸车拉的多,出勤率高,还很少维修,开欧曼省油赚得多!欧曼车无论是安全性、动力性、经济性和稳定性都很优秀,相信欧曼自卸车以后会越来越好,将来我也会一直使用欧曼的自卸车。”

  面对面建群抢红包环节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日照福奥张总表示手气最佳者一个月之内购车优惠3000元!!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欢乐的歌舞与礼品的发放卡友们满载而归!欧曼GTL自卸车,智能高效,可靠耐用,整车的经济性、承载性、安全性、舒适性等等都能满足卡友的需求。随着国家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相信欧曼自卸车会在更多城市建设中献力闪光。

来源:山东福奥欧曼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