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新陕汽 上海庆刚国际物流与陕汽达成批量采购意向

  2018年12月14日,在参加完陕汽商用车与上海远行的对接会后,西安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与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张轩立即赶赴上海庆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庆刚物流总裁张庆刚进行交流座谈。张庆刚总裁对前期采购的轩德车辆整体的使用情况深表满意,他表示,轩德产品在油耗和舒适性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天行健系统更是极大便利了公司的车辆管理。首批采购车辆的优质性能在公司上下得到一致认可,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后期将在批量采购车辆时优先考虑陕汽轩德产品。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

  陕汽轩德的优秀品质拉开了陕汽商用车与庆刚物流合作的序幕,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陕汽商用车快速提升上海区域市场占有率及实现牵引车的突破夯实了基础。陕汽商用车将以此为契机,深挖牵引车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陕汽轩德牵引车产品品质,实现互利共赢。

陕汽商用车与庆刚物流战略合作达成陕汽商用车与庆刚物流战略合作达成

  陕汽商用车商务大会召开后,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经销商激情高涨、信心十足,订单量猛增。这使陕汽商用车迅速驶上发展的快车道,更加坚定了陕汽商用车以及全体合作伙伴的发展信心。未来,陕汽商用车将坚持“品质成就未来”的品牌宣言,一步一个脚印,强品质、增效益,用更加优秀的产品回馈每一位支持陕汽商用车发展的合作伙伴。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