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脱贫攻坚 福田戴姆勒帮扶公益助学活动

  2018年12月14日,以“携手同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交通运输部第七结对帮扶组公益助学活动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中国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中国汽修协会、中国汽保协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福田戴姆勒汽车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与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帮扶组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十三五”以来,交通运输部围绕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在政策、规划、资金和技术等许多方面对甘肃省交通运输的发展给予大力倾斜和帮扶,并带动中国汽修协会、地方政府与相关企业组建第七结对帮扶调研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调研。福田戴姆勒汽车响应国家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号召,联合第七结对帮扶调研组,以“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积极加入对甘肃省结对帮扶公益助学活动的各项落实推进,从捐物助教、关注困难家庭及品优学生,一对一教育结对帮扶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

  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甘青藏大区总经理臧传和为5名贫困学生和5名品优学生发放总额为2.5万元的助学、奖学金,向兰州职业技术院校捐赠价值20万元教学设备,并为临潭县新城镇西南沟小学捐赠了大量文体用品,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福田戴姆勒助学现场福田戴姆勒助学现场

  为进一步把帮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负责欧曼卡车人结对帮扶落地。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表示:“这些帮扶措施将极大帮助这几所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水平、帮助学生学习发展,正可谓雪中送炭、大爱无疆。为脱贫攻坚深入开展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