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捷报连连 轩德X3L牵引车各地火热交付

  在2019年陕汽商用车商务年会上,轩德X3L牵引车的成功上市,标志着陕汽商用车高端平台产品正式发布。随着轩德X3L牵引车在各地火热交付,这款性价比极高的卡车也将成为更多客户最坚实的伙伴。

  看山西

  近日,轩德X3L牵引车在山西大同成功交付,陕汽商用车联合山西德银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交付仪式暨客户座谈会。

  轩德X3L牵引车作为陕汽商用车新一代的重卡产品,定位的是中高端长途物流运输,整车配装玉柴6K系列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及汉德车桥,最大动力可达560马力;配装10寸的显示大屏,集安卓系统,导航、WIFI接收、影音娱乐等一体,让司机的旅途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通过对座椅的人机校核设计,满足驾驶员的坐姿舒适性要求。

  交车仪式过后,现场工作人员与用户欢坐一堂,共话轩德,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情况,现场用户也分享了自己的用车心得,对轩德产品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整场活动气氛非常融洽。

山西交车仪式山西交车仪式

  此次轩德X3L牵引车成功交付,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轩德X3L牵引车,拉开了轩德X3L牵引车销售热潮的序幕,活动现场产生订单数辆。

  看辽宁

  同一时间,陕汽商用车在辽宁区域也成功举办了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工作人员360度绕车的讲解方式将该产品的技术特点和优势亮点直观地向用户呈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配置获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其中,这款车型的内饰让80、90后的司机朋友们眼前一亮。内饰配色采用黑、黄、米三种颜色,整体看起来是偏向年轻化的;在主驾驶一侧的卧铺内衬板上,专门设计了储物格和阅读灯,还有USB充电口,方便司机休息时把随身的钱包、钥匙、手机放置起来,并且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左侧多功能按键是控制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的,右侧按键则管着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则集成在这个全触摸大屏里了;主驾驶座椅采用气囊减震,并且有快速充放气、阻尼调整、仰角调节、腰部支撑、背部支撑等功能,功能齐全,加上宽敞的卧铺,能让司机朋友的旅途更加舒适。

辽宁交车仪式辽宁交车仪式

  接下来,一把把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用户激动说到,“终于可以开上爱车环游天下!”

  看新疆

  新疆地区地广人稀,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也成为运输的聚集地,路况环境的差异性更成为各个卡车品牌的试金石。加之物流运输行业竞争不断加剧,使得高出勤率与低自重有效融合,成为诸多物流用户的核心诉求。

  陕汽商用车作为陕汽控股“千亿陕汽”宏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用可靠的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为满足物流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陕汽商用车在新疆开展轩德产品推介会,隆重为用户推出的一款高端物流车型——轩德X3L牵引车。

  会上,工作人员对于轩德X3L牵引车的技术特点以及性能优势做了全方位地专业讲解,由浅及深、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参会嘉宾更容易地了解和认识产品;发动机厂家对发动机的优势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精彩的节目、有趣的互问互答等环节,调动着每个人的热情,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再加上现场大客户慷慨激昂的发言,点燃了现场用户购买的激情,纷纷现场签单。

新疆交车仪式新疆交车仪式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召开,打开了轩德X3L牵引车新疆市场,为轩德X3L牵引车后期品牌宣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陕汽商用车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以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回馈大家的支持与信赖。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