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强服务增保障---广汽日野华东配件中心库杭州开业

  2018年12月21日,广汽日野首家配件中心库—华东中心库开业仪式在“人间天堂”杭州隆重举行,广汽日野、中心库合作方杭州德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及各服务店代表共同见证了广汽日野华东中心库的成立。华东中心库是广汽日野贯彻执行“13535工程”工作方针,践行TS活动理念,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信赖关系,实现配件快速供应的又一重大举措。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2018年,广汽日野陆续推出了700臻值系金典版和危运版车型、宽卧铺车型、J08系列扩展车型,以及配置液力缓速器的牵引车等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2018全年预计销量4300辆,同比增长65%。其中,广汽日野在华东市场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华东销量同比增长20%。产品线的扩充和市场保有量的提升,对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广汽日野联合杭州德源建立了华东配件中心库。

华东中心库现场参观华东中心库现场参观

  华东中心库位于广汽日野华东区服务网络中心位置—杭州市余杭区,严格按照广汽日野工厂精细化仓库管理范式,科学高效地运营。中心库零部件储备包括全部常用零部件和易损件,种类覆盖率达95%以上,辐射浙江、江苏、上海、安徽、江西、山东等省份的服务店,确保满足华东区配件供应需求。华东中心库的建立,将华东区域配件供应时效从3-5天缩短至0-2天,大幅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广汽日野服务部部长董泽安致辞广汽日野服务部部长董泽安致辞

  广汽日野服务部部长董泽安提到,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变化的双重作用下,商用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广汽日野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深化开展TS活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2018年取得了巨大的销量提升。华东中心库的成立,是广汽日野实践TS理念,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提升配件供应时效的重要一步,一方面,为华东区域客户提供更便利的配件供应,提高客户车辆的出勤率;另一方面,为广汽日野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中心库,提升配件供应时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杭州德源董事长朱新平先生发言杭州德源董事长朱新平先生发言

  杭州德源董事长朱新平先生表示,华东配件中心库将严格按照广汽日野的指导和规范标准运营,根据市场需求,优化零部件库存,确保区域内配件供应,提高供应时效,为广汽日野提升华东区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共同剪彩,庆祝中心库开业共同剪彩,庆祝中心库开业

  广汽日野全面开展TS活动,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三高三性”的产品占领市场,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取客户信赖,以高价值的活动为客户的事业作贡献。华东配件中心库的建立,是广汽日野进一步提升配件供应时效,深化开展TS活动的体现。2019年开始,广汽日野将陆续在东北、华中、华北、西南、西北等区域建立中心库,实现全国配件供应时效的全面提升。

  未来,广汽日野将继续秉持“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移动方案,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的宗旨,深化开展TS活动,推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客户车辆出勤率,降低客户车辆使用成本,确保客户车辆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助力客户事业成功,成为客户真正的业务合作伙伴。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