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礼物准时送达怎能少了红岩杰狮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每当这熟悉的旋律响起,就是提醒人们,收礼物的圣诞节到了~,人们能在圣诞准时收到礼物,离不开高效的现代物流,而说到高效物流就不得不说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那么,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是如何做到准时将礼物送到大家手上的呢?

  又快又省,高效运输

  物流运输讲究一个高效,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正是这样基于IVECO整车技术,搭载的Cursor 系列发动机,动力表现杰出不凡,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Cursor 系列发动机Cursor 系列发动机

  同时,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搭载了Bosch燃油供给系统及与FIAT欧洲一致的进口燃油共轨系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低粘度机油的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摩擦,全面提高燃油经济性,帮助卡友节省成本,真正做到高效物流。

  舒适安全,安享高效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宽大的驾驶室设计,更多的舒展空间,能满足人站立的高度;座椅采用气囊减震设计,配合可调节的方向盘和环绕式操作台,能最大限度的缓解驾驶疲劳感。

  不仅如此,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拥有驾驶室后移技术,能够在发生碰撞时整体后移的500mm,保障驾驶员的安全,让卡友能够安心的享受高效运输。


驾驶室后移技术

  正是凭借以上优点,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不仅准时把圣诞礼物送到您的手中,还荣获了2018年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快递物流推荐车型奖”。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