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V3ET车型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车型大奖

  2018年12月25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改革开放同行-中国商用车40年巨变”颁奖典礼在京召开,梳理40年来我国商用车发展与成就,北奔重汽V3ET车型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车型奖。

北奔重汽V3ET车型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车型奖北奔重汽V3ET车型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车型奖

  回顾40年来商用车的发展与变化,中国商用车取得了傲人的成绩,40年来中国工业历经了制造、智造。北奔重汽集团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国家实施“保军转民、振兴军工”战略,为改变我国汽车工业“缺重”局面,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原则建设,成为兵器工业投资规模最大的军转民企业。北奔重汽采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重卡产品的可靠性、先进性提供了完美的品质保障,并旨在打造世界一流的重卡而奋斗。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公路物流一步步的走向标准化、高效化、智能化的道路,这也要求着重卡运输装备不断的实现创新。2016年7月,北奔重卡致力于提升高速物流效率而研发的V3ET车型上市,上市以来凭借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和服务等诸多方面的提升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本次创新车型大奖实至名归。

北奔重汽V3ET北奔重汽V3ET

  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是北奔重汽集团历时多年,以奔驰技术为基础,深入融合军工技术,秉承以“高效至上、价值为先”的设计理念,整车采用动传模块一体化设计、车架悬架一体化设计、车电一体化设计技术,集安全、可靠、省油、舒适、智能于一身的高效版运输车。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北奔重汽与改革开放同行,以客户为中心以经销商为纽带,同步世界,持续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及服务。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