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迈进大马力行列 分分钟了解强大动力的江铃威龙HV5

  在这个全行业都在讲降本增效的时代,大马力产品已经成为了整车企业及发动机制造企业所关注的焦点。继2017年江铃重汽推出威龙系列产品之后,时隔一年,反应迅速的江铃重汽针对中国市场也推出了大马力新品--470马力的江铃威龙HV5

  可以说,江铃威龙HV5的面向市场毫无疑问的将江铃重汽带入了大马力的行列。接下来,我们就从动力方面走近这款产品,分分钟了解江铃威龙HV5这颗强大的“芯”。

江铃威龙HV5江铃威龙HV5

  其实,自江铃威龙系列产品上市之初,就自带福特重卡的品质光环,发动机也不例外。同样,威龙HV5所搭载的发动机也源自福特最新的13L Ecotorq系列产品,这款发动机也同样被装配在福特最新重卡F-Max上。

  然而,我们为什么要说这是一颗强大的“芯”呢?或许我们从发动机的可靠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这三个重点性能方面,就能分分钟找到答案。

江铃威龙HV5江铃威龙HV5采用福特最新技术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不仅采用的是福特的最新技术,而且在材料上也应用了蠕墨铸铁来制造缸体、缸盖,使得发动机抗拉、抗疲劳强度大大增强。不仅如此,江铃威龙HV5还遵循福特的严格标准,在新车上市前进行了累计1800万公里发动机测试里程。在测试过程中发动机表现良好,经受住了从-30摄氏度至+45摄氏度的高寒、高温测试,并且在海拔高达5000米高原测试中也能正常工作。如此来看,江铃威龙HV5所搭载的发动机完全继承了Ecotorq系列产品在品质上的优秀基因。

  如果说发动机的可靠性是产品内在层面的强大,那么产品的动力性则是性能强大与否的直观体现。

  目前,江铃威龙HV5在国内的动力输出是470马力,在较低的900转时即可实现2150牛米的输出扭矩,其峰值扭矩可达到2200牛米。而在不久的将来,江铃威龙HV5还将推出520马力版本的车型,最大扭矩可达2500牛米,并且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更加适应多样化运输的主流需求。

江铃威龙HV5搭载大马力发动机江铃威龙HV5搭载大马力发动机

  具备了强劲的动力,其燃油经济性自然成为了用户所关注的问题。

  而一款优秀的重卡发动机,前提必须是可靠性高,动力性强,同时还要满足省油的特质,这样才能被用户所信赖。江铃威龙HV5的发动机在经济性上,同样做出极大的突破,发动机的燃油消耗率为184g/kwh,优化经济油耗,同时,发动机从900到1500转都是其经济转速区,省油转速区间更大,节油效果自然有显著提升。

江铃威龙HV5江铃威龙HV5

  无论从可靠性、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表现上,江铃威龙HV5所搭载的源自福特Ecotorq系列发动机都已经足够强大,相信通过对其性能及品质的了解后,卡友们已经对这颗“芯”充满了兴趣。但是,等你了解了更多关于江铃威龙HV5其他表现之后,你的兴趣将会分分钟转化为强烈的购买欲。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