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KL 巧连姻缘 见证幸福!

  “我在东风娶你!天龙见证幸福!”2018年12月27日,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青年员工们的欢呼声中,一对新人手拉着手,沐浴着纷纷扬扬的雪花,慢慢靠近装扮一新的东风天龙KL。

在东风举办婚礼的新人在东风举办婚礼的新人

东风员工见证幸福时刻东风员工见证幸福时刻

  男主人公叫王泽梁,是宁夏石嘴山市守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一名销售人员。女主人公叫洪丹,是宁夏银川车管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他们是一对因东风天龙而结缘的年轻人。

新人因东风结缘新人因东风结缘

在东风拍摄婚纱照在东风拍摄婚纱照

  时光平淡而宁静,他和她的工作忙碌而充实。一年多以前,因为帮客户新购入的东风天龙重卡上牌,王泽梁与洪丹结下姻缘,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相爱,2018年12月27日,他们终于迈入婚姻的殿堂。因天龙而结缘,因真心而相伴。王泽梁一直希望能够走近东风商用车的整车装配线,亲眼看看自己的“媒人”是怎样制造出来的,由此开启了他们的寻源之旅。

东风见证幸福时刻东风见证幸福时刻

新人与十辆东风天龙新人与十辆东风天龙

  大红的囍字、红绸花球、彩色的飘带……在10辆东风天龙婚车的映衬下,重卡新工厂显得格外热闹、喜庆。两位新人在与自己特别的婚车前合影后,走进了总装车间,参观生产一线。

  下线区域,一辆扎满鲜花的东风天龙KL婚车等待两位新人到来。在那里还有一个惊喜带着王泽梁和洪丹——全国劳动模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职工杨国华,为他们送上新婚祝福,并赠送东风天龙车模。两位新人也向在场的东风商用车员工们分发喜糖,传递幸福,分享喜悦。

东风员工为新人送上祝福东风员工为新人送上祝福

新人与东风员工分享喜悦新人与东风员工分享喜悦

  十全十美,2018年12月27日,王泽梁扶着洪丹踏上东风天龙婚车,10名青年拉动了彩花,10辆天龙KL组成了一支迎亲车队,依次驶出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西坪厂区。

东风天龙婚车东风天龙婚车

东风天龙婚车驶出厂区东风天龙婚车驶出厂区

  “用重卡当婚车的结婚方式,我还是头一次见,很新颖、很不错。”洪丹的母亲洪女士告诉记者,“女婿在东风商用车4S店工作,和女儿因东风车相识,这次又在东风老家十堰结婚,这都是一种缘分。”

  “这次能有机会来看看我们的‘媒人’,我们都很开心。”王泽梁说,“感谢我的新娘,她是最美最善良的女人,感谢她满足了我的东风情节。余生,请互相关照!”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