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北齐发力 2019年渠道动员会打造新陕汽

  自陕汽商用车2019年商务大会召开后,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袁宏明董事长的讲话对“新陕汽”进行了深入阐释,为陕汽商用车作出了明确的战略定位,提出了新的发展愿景,使全体陕汽商用车员工更加坚定转型突破、跨越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会后,经销商激情高涨、信心十足,订单量猛增。为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振渠道士气,确保2019年3.6万辆的销售目标达成,加速推进战略落地,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2019年渠道动员会,在2018年12月27日南部、北部(蒙晋)战区的率先行动中正式拉开帷幕。

  南部战区:胸怀全局拓市场 深耕渠道筑根基

  陕汽商用车南部战区2019年渠道动员会在海口隆重举行,陕汽商用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轩、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徐冶、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办事处主任夏华年以及南部战区的办事处主任、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厂等合作伙伴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由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帆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播放了袁宏明董事长在陕汽商用车2019年商务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与会人员再一次共同感知领悟“新陕汽”战略目标的宏伟蓝图。

  会上,王帆对2018年销售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徐冶着重介绍了陕汽商用车2019年营销计划。

  张轩围绕“双轮驱动”和“新陕汽”战略,对陕汽商用车的战略定位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表示2019年陕汽商用车将以“123456”双理念为指导,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以“脱上几层皮、掉上几十斤肉”的决心,把陕汽商用车做全、做强、做大、做优。并根据2019年产销3.6万辆的工作目标任务,对南部战区下达了年销5000台的任务目标,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办事处要与渠道经销商高度融合,共同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也要沉下身子进一步为渠道经销商做好服务,打造区域内公平的竞争环境。二是要求强化市场需求研究,既要研究产品也要捕捉市场热点,找到热点产品进行深度追踪挖掘。三是要求以客户体验领先为出发点,把“保姆式”服务做成陕汽商用车的金字招牌,塑造行业领先的服务模式。四是要求在与竞品对标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要对标产品交货期,以打造行业最优交货期为最终目标。五是要求利用好陕汽商用车的金融产品,为渠道经销商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陕汽商用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轩演讲陕汽商用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轩演讲

  会上还对五家获得“市场开拓奖”,四家获得“服务先锋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各办事处与当地经销商代表也进行了签约。

  会议最后,在徐冶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年必保三万六千辆 一季度超越一万辆。”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思想光辉照亮征程,前行脚步铿锵有力。本次渠道动员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各渠道的营销斗志,形成“上下同欲齐心干”的生动局面,为2019年的产销目标达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北部(蒙晋)战区:势如破竹谋跨越 初心不改踏征程

  2018年12月27日,陕汽商用车2019年北部(蒙晋)战区渠道动员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陕汽商用车党委副书记史建友、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北部(蒙晋)战区负责人李宝春、销售公司销售部副部长王文勉、山西办事处主任焦虹磊、内蒙办事处主任马晓杰、玉柴山西办主任黄钦铭以及晋蒙区域经销商、服务商、以及晋蒙办事处全体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2019年北部(蒙晋)战区渠道动员大会2019年北部(蒙晋)战区渠道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李宝春代表陕汽商用车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陕汽商用车2018年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从企业发展、产品定位、营销计划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2019年的发展规划。

  在观看袁宏明董事长在陕汽商用车2019年商务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后,史建友说到,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战略的引领,2019年是陕汽商用车全面践行“新陕汽”战略的启始元年,我们要清晰的认识到我们的战略定位,加速陕汽“2035”战略目标落地为导向,紧跟发展步伐,抢抓市场机遇、拓宽渠道建设,提升服务技能,谱写陕汽商用车的新华章。

  市场部人员、销售部人员以及服务经理分别就2019年主销轩德产品、商务政策、服务政策、市场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和培训,让陕汽商用车的各战区销售队伍更加清晰地了解产品和各项政策,以便于为用户提供更好地产品和服务。西安衍生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陕汽商用车线上发展支持和E老板计划项目。

  山西办事处主任也就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并对2019年的区域工作规划也做了详细介绍,优化渠道,努力开发优质渠道,同时,针对不同区域的需求特点制定重点推广车型,实现轩德产品在2019年一季度的开门红。随后,举行了晋蒙区域的签约仪式。

  随后,陕汽商用车参会领导与办事处、经销商和服务商等围绕营销目标的实现,做了进一步地沟通和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机遇与挑战并存,汗水与拼搏同在,在新的一年里,陕汽商用车全体营销将士继续担当拼搏、跋涉奋进,高举重锤,再次擂响陕汽商用车高歌猛进的战鼓!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