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多年老司机不到半年购入2台江铃威龙

  开重卡的司机都知道,一辆好开、省心的重卡能给工作带来不少的舒心!尤其是常年奔走于西藏、新疆等山区或边境地区的卡友,遇到陡坡急弯临崖等艰难路况是家常便饭的事。对此,司机绷紧安全的弦以外,对运输工具的要求也随之增高。那么,一辆什么样的重卡才能“轻松”应对这样的运输路况呢?

纪师傅与他的江铃威龙纪师傅与他的江铃威龙

  在运输行业里有着20多年驾龄的纪师傅,不到半年时间购入2台江铃威龙,我们来听听他是怎么评价的!

  纪师傅常走货运路线:天津-拉萨

  所开车辆:江铃威龙6×4 牵引车

  目前行驶公里数:7万多公里。

  纪师傅眼中的“高端车”

  过去,在人们的印象中,卡车驾驶室几乎就是脏乱差的代名词,烟灰烟蒂、保温杯、纸巾、打火机、餐盒……灰尘漫天、各种乱扔,随处可见。不过,随着卡车制造水平的不断进步,卡车驾驶室早已和以前天差地别,就拿江铃威龙来说,纪师傅同样看中的还有这款车霸气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配置。

江铃威龙江铃威龙

  用纪师傅的话是这么回答的:“咋们这个威龙属于高端车吧,开了这么多年的车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就像电影中的那个机器人一样,我这个年纪开这个车心态都不一样了,别人都说我看着和这台车一样年轻。再就是这个使用起来,走国道、省道的时候避震很好,走高速没有一点噪音,这个车我真的是买对了”。

  安全、省油是我再次购入的理由

  纪师傅常走路线是天津到拉萨,前半段路线还好,一但到了青藏线就是山路了,对重卡运输要求比较苛刻,一不留神在山区路况可能会存在潜在的、隐性的危险因素,或者由于路况复杂多变造成不必要的油耗损失。

江铃威龙油耗低江铃威龙油耗低

  “现在的利润空间都很低,还好这个车比较省油,以前开其他车的时候月收入不到4万,现在每个月至少有4万的收入入账,省油方面还是很直观的,另外就是安全性方面,咋们这个车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下长坡、下大坡的时候,刹车制动比较好,以前的车还需要装水箱浇刹车,现在完全不用了,安全、省事,所以第一辆车还没购入半年,我就又给车队的其他同事买了一辆威龙”。

  售后服务“车背后有一群家人”

纪师傅给江铃威龙点赞纪师傅给江铃威龙点赞

  对于江铃威龙的售后服务,纪师傅用“车背后有一群家人”来形容。“目前第一台威龙已近开了有7万多公里,除了几次保养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用车的这几个月也是经常接到售后的电话询问车辆的使用情况,不得不说这种待遇以前真的没有遇到过,感觉自己的车背后有一群家人”。

来源:江铃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