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揭秘欧曼EST超级动力链背后的秘密---采埃孚变速箱

  欧曼EST超级卡车自推出以来,就以“可靠性高、动力足、经济高效”等为自身优势获得市场肯定。接下来我们跟随采埃孚变速箱山东区域经理讲解ZF变速箱产品知识及对比竞品优势和卖点一一揭秘它超强动力链背后的秘密---采埃孚变速箱。

采埃孚变速箱产品知识培训---临沂站采埃孚变速箱产品知识培训---临沂站

  欧曼EST超级卡车对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的超级应用成就了欧曼EST操纵灵便、安全以及经济性的完美体验。

  操纵灵便

  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全集成操纵组件,结构紧凑,同轴式离合器操作系统换挡迅捷平顺,全球领先的斜齿技术,承载能力强,传动平稳 。

同轴式离合器操作系统ConAct同轴式离合器操作系统ConAct
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

  高效智能

  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拥有智能化驱动功能,充分采集全国路谱数据,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带来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自动变速箱拥有智能化驱动功能自动变速箱拥有智能化驱动功能

  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可实现自动启停功能、坡道防溜车、蠕行功能等。让卡友的运输路更安全。

自动启停功能自动启停功能

  经济性好

  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速比范围可达16.78,传动效率达到99.7%,多工况精确标定,同时拥有空档滑行功能,更节油。与传统手动变速箱相比,TraXon自动变速箱节油3%到5%,较自动变速箱节油10%以上。

TraXon自动变速箱节油3%到5%TraXon自动变速箱节油3%到5%

  使用寿命里程更是高达160万公里,20万+公里换油周期,减少保养次数,省时省力省钱。

TraXon自动变速箱寿命里程更是高达160万公里TraXon自动变速箱寿命里程更是高达160万公里

  驾驶轻松

  优越的驾驶体验感,自动挡,升档降档由变速箱自动控制,不用踩离合、不用手动换挡,解放了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开车更舒适、更安全,大大提高了驾驶体验感。

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

  可靠性好

  出车率高,长途和高效物流有保障,采用中间轴制动器,大大提高了整个变速箱的可靠性,减少故障维修,ZF专用齿轮钢及工艺,传递扭矩大,使用使命长。

  对于现代化运输来说,自动变速箱系统必须极为省油、耐负载、可靠、强大而且运行舒适。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的采埃孚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很好的满足了这些要求,用高科技的产品让用户享受操纵灵便、安全以及经济性的完美体验。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通过此次ZF变速箱培训会,提升了我们销售人员对ZF变速箱的认知度,及更好的为卡友讲解ZF变速箱在日常行车中合理操作达到降本增效,进而在临沂区域提高欧曼EST超级卡车影响力。

来源: 山东宇田欧曼4S店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