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稳中带点儿狠 福田康明斯一举夺得两项大奖!

  2018年11月28日,“2018‘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以“为中国制造加油”为初衷,致力于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有影响力的平台,发掘商用车行业中的优秀品牌,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现场投票环节现场投票环节

  2018年,在汽车“新四化”趋势的引领下,商用车行业涌现出很多领域的“第一”:第一畅销、第一节油、第一高效、第一高端、第一智能……它们将以新的标杆形象,引领“中国制造”迈向新台阶。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激烈的线上投票以及总决赛现场的线下投票,福田康明斯斩获卡车零部件组两项大奖:

X12发动机X12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X12国六发动机凭借其先进的排放技术及充沛的动力一举夺得“2018年度国六重卡第一动力”大奖。

F系列发动机4.5LF系列发动机4.5L

  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凭借其轻量化、低速大扭矩等性能获得“2018年度中卡第一动力”的殊荣。

  除此之外,搭载福田康明斯动力的福田卡车分别在中重卡组、轻卡及皮卡组获奖:

欧曼EST-A超级卡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

  搭载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荣获”2018年度第一高效重卡“奖项。

奥铃CTS奥铃CTS

  搭载福田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的福田奥铃CTS斩获“2018年度第一高效轻卡”和“2018年度第一节油轻卡”两大奖项。

福田欧马可S1超级轻卡福田欧马可S1超级轻卡

  搭载福田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S1超级轻卡荣获“2018年度第一高端轻卡”奖项。

  福田康明斯荣获两大奖项,这份殊荣不仅是对福田康明斯实力的肯定,也激励着福田康明斯在发动机科研创新的道路越走越远,为促进中国卡车产业发展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