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司机也要有品位有追求,锡柴可靠、平顺更节油!

  “卡车司机也有有追求,开车近8年时间了,我最看重的就是产品一定要省心。去年买的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一汽解放JH6我很满意,从2017年5月到现在,行车途中没出过任何问题,而且车还很节油。”王震自豪地向卡车网司机说。

  王震,三志物流的一名司机。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采访中,王震向卡车网记者显示了山东男子特有的直爽性格,毫无保留地向记者表达了他对锡柴发动机的喜爱。

  关心路上感受 锡柴平顺还舒服

  当记者见到到王震的时候,他正在等待货车装货,听完记者的自我介绍后,王震爽快地说:“您想了解什么就直接问,我绝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王震驾驶的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王震驾驶的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

  “我们公司是一家物联网物流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廉价、快速的服务,因此选择什么车至关重要。使用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汽车运输,我很放心。”王震向卡车网记者说到。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王震常年的运输路线是济南到九江,主要做散货运输,货物的时效性要求不高。但是采访时王震表示,“客户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有义务以最快的速度为他们送达货物。自从我驾驶这台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之后,车从没掉过链子,货物总是在客户要求的时间送达。”

  此外王震还表示,他开的这辆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不仅不出毛病,还动力十足,能满足一路上的各种路况。

  “从2017年5月到现在,跑了大概43万公里,没出过任何故障,就是正常的保养。使用这样的发动机,开这样的车,行驶在路上,我们放心。”王震向卡车网记者说道。

  对于常年行驶在路上的司机来说除了可靠,舒适度也十分重要。问及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的舒适度时,王师傅说就像多年老友给自己的感觉,动力输出平顺,非常舒服。尤其是对于长途运输,车辆及发动机所带来的舒适感会大大降低驾驶的疲劳感,从而提高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关心公司效益 锡柴高出勤更省油

  任何一家运输公司,司机工资、油费、过路费、保养费、保险费等等这些开支必不可少。据王震介绍,对三志物流来说也是如此。

​王震和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合影王震和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合影

  “我们行驶在路上,最大的开支是过路费和油费,别的就是正常的生活开支。对公司来说,一些固定的开支不能减少。那想要降低运营成本,想要多挣点钱,降低油耗是一个最直接有效的途径。”王震向卡车网记者说到。

  “而锡柴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节油。”王震说,问及百里油耗时,他脱口而出,“标载40吨,百里油耗二十六、七升。比市面上好多车都节油,一年仅油费就为公司增利不少。”

  除了降低油耗,高出勤率也是公司实现盈利的一种方式。王震说,“我们差不多两天跑一个来回,一个月跑十三四趟。这车月出勤28天没问题。”采访过程中,王震对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的高节油、高出勤反复称赞。

  年过四十,从事过销售、户外、主管等多种职业,并且立志做司机也要做到有品位有追求的王震,对于解放JH6以及所搭载的锡柴奥威动力可谓青睐有加。而王震对于这样的黄金搭配更是充满信心,“毫无疑问,如果以后想购买新车,解放配锡柴一定还会是我的首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