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实力不俗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连夺两项大奖

  2018年11月28日,“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众多品牌车型逐鹿奖项。凭借卓越品质与优异的市场表现,东风康明斯斩获两项行业年度“第一”殊荣,旗下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一举夺得 “2018年度第一高效13L动力”和“2018年度牵引车第一动力”两项大奖,以实力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我国内燃机领域的发展潮流。

谁是第一活动颁奖现场谁是第一活动颁奖现场

  ISZ发动机是东风康明斯开发的13L动力中的明星产品,在动力、油耗、高效和可靠性等方面的表现强势。

  作为一款“大马力+小速比+直接挡”的黄金动力,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560马力,最大扭矩达2575牛·米。该发动机在1000rpm时即可输出2300牛·米的扭矩,并且在关键的经济转速1200-1300rpm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动力优势明显。

东风康明斯ISZ荣获2018年度第一高效13L动力东风康明斯ISZ荣获2018年度第一高效13L动力

  在可靠性方面,该发动机累计历经4万多个小时耐久可靠性试验,以及900万公里全球不同路况的道路测试,能够适应多种复杂路况和恶劣气候,B10寿命达到160万公里。

  另外,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康明斯与斯堪尼亚联合开发的XPI燃油喷射系统,喷射压力最高2400bar,更节油更高效。

东风康明斯ISZ荣获2018年度牵引车第一动力东风康明斯ISZ荣获2018年度牵引车第一动力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在研发时不仅严格遵循康明斯的开发流程,继承康明斯的核心技术优势及开发经验,还对产品进行了适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开发,使ISZ发动机更能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该发动机自诞生之日起,便凭借其优良的性能征服了不少客户,目前已批量装配在天龙旗舰乘龙H7等高端牵引车上,并且在多项重大赛事中也是屡屡奉献上佳表现。

ISZ发动机助力卡玛兹大师车队在2018丝绸之路拉力赛斩获冠军ISZ发动机助力卡玛兹大师车队在2018丝绸之路拉力赛斩获冠军

  此次,ISZ发动机在“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中,接连斩获“2018年度第一高效13L动力”和“2018年度牵引车第一动力”两项大奖,是对其实力的最好认可与嘉奖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