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实力捍卫“王者荣耀” 奥威荣获“2018发动机里程之王”称号

  2018年12月6日,在第二届“寻找车极限”活动发布会上锡柴发动机再获殊荣,经过组委会调查组实地调查,组会委专家团审核锡柴奥威CA6DL2-35E3发动机凭借33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荣获“2018发动机里程之王”称号。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到现场领奖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到现场领奖

  曾经创造200万公里无大修奇迹,如今再次刷新纪录,锡柴奥威发动机以强大实力捍卫“王者荣耀”。接下来让我们将画面切换到这项极限纪录的创造者---搭载锡柴CA6DL2-35E3发动机的一辆解放J6P

搭载锡柴CA6DL2-35E3发动机的解放J6P搭载锡柴CA6DL2-35E3发动机的解放J6P

  这辆解放车是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开学于2008年8月购买的,匹配奥威350马力发动机。该车行驶里程已达33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2.5圈。而其发动机仍完好如初,从未有过大修记录,且目前仍在正常使用中。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开学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开学

  “锡柴奥威机是重卡动力中的王者。”多年开车的经历,使耿开学深知,锡柴发动机在质量和性能上与其它相同马力段的发动机相比有明显优势。

  锡柴机可靠耐用

  有比较才能显示其优越性。郑州坤乾道通物流公司的运输线路主要是从郑州开往广东的二级城市,如汕头、梅州、潮州等地,最远到湛江。对车辆发动机的可靠性要求非常高,一旦车在路上发生问题,就会耽误抵达时间,这么多年下来了,锡柴机可靠性得到验证。目前,在耿开学的车队中,100万公里,200万公里无大修的锡柴机解放车比比皆是。

  锡柴机马力强劲

  锡柴奥威发动机还有非常牛的一个特点是发动机马力“小”,而载重量大,可谓“小马拉大车”。这辆解放J6P车上配套的锡柴发动机为350马力,但平时至少运载55吨的货物,能够小马拉大车跑出330万公里无大修,这个发动机的能力太强大。

  锡柴机不娇贵

  锡柴发动机除了能够“小马拉大车”外,还不挑食,走的是“粗”路,吃的是“粗”粮,一点也不娇贵。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的运输线路,从河南到广东,不但跨越距离长,而且路况复杂。比如,在必经的梅州路段上有100公里很难走的碎石路段。

  另外,早年的国产柴油品质不高,特别是在一些小城镇的加油站,柴油品质更难以保证。在吃“粗”粮、走“粗”路的情况下,搭载锡柴奥威机的J6P仍做到330万公里无大修,更显示出其性能优越。

  其实,锡柴发动机可靠耐用更多来自于自身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发动机

  锡柴奥威发动机采用国际上广泛运用的电控共轨系统或重型强化直列泵,技术成熟,性能更可靠;活塞、活塞环、曲轴、轴瓦和强力螺栓等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质量更可靠;整机B10寿命80万公里。

  用者钟情,知者倾心。“买了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车今后再也不想换别的品牌了!”耿开学坚定地说。

  作为第一批购买搭载自主品牌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6卡车的用户,耿开学见证了奥威机的成长,也见证了它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来源:锡柴发动机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