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从昆仑山跨越过安第斯山脉 厉害了我的玉柴!

  2018年9月,玉柴国六发动机登上了4000米的昆仑山成功挑战了世界屋脊!

  然而挑战不止于此,2018年11月玉柴YC4S机型,跨越了海拔5000米的秘鲁拉奥罗亚地区!平均海拔3660米的安第斯山脉从北向南贯穿了整个秘鲁领土,所以秘鲁每引进一款新车型,都必须经过高原测试这一道门槛。

搭载玉柴YC4S机型载货车跨越了海拔5000米的秘鲁拉奥罗亚地区搭载玉柴YC4S机型载货车跨越了海拔5000米的秘鲁拉奥罗亚地区

  此次配套玉柴YC4S柴油发动机的江淮HFC5161载货车也不例外,测试地点选在了海拔达4000~5000米的秘鲁拉奥罗亚地区,玉柴与江淮的技术人员全程随车参与测试。

玉柴YC4S机型测试现场玉柴YC4S机型测试现场

  测试当天载货车从秘鲁首都利马出发,行驶150公里的路程直接从海拔50米攀升至海拔5000米,路途山高坡陡,空气稀薄,是检查车辆和发动机在高原适应性和动力性的天然试验场。

  测试情况表示,YC4S动力性极其优秀,在高原空气稀薄的情况下,功率损失后还能保持极强的动力性和加速性,且在高寒环境下,冷车情况能够一次起动,各方面的测试均完美满足了客户的测试要求,这意味着玉柴同江淮一起,完成了海拔5000米的挑战。

玉柴YC4S机型穿越秘鲁拉奥罗亚地区玉柴YC4S机型穿越秘鲁拉奥罗亚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通过高原测试车型排放达到欧Ⅴ标准,是玉柴联合江淮共同开发并旨在替代国际知名品牌厂家的产品。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