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大门常打开 卡友“组团”归来

  家,自古以来都是温暖的代名词。即便是一场瑞雪过后,似乎也无法减少锡柴家人们回归锡柴老家的那份热情,以及找到温暖的那份归属感。

  2018年12月8日,由“锡柴311”用户和一汽解放青汽节油赛获奖选手组成的家人团队,回到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老家。本次家人的归来,锡柴在予以“表扬”的同时,更向家人展示了与时俱进的制造环境以及自主品牌发展的活力。

锡柴3·11 明星卡友齐回家锡柴3·11 明星卡友齐回家

  拥抱“互联网+” 锡柴老家“不老”

  随着“互联网+”大时代的到来,想要赢得更多终端用户的认可,必须要更加精准定位用户个性化需求,加快服务智能化节奏更是尤为必要。同时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实施的“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始终保持活力,以不断满足用户使用需求、不断推进产品创新、营销思路改革以及服务的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

  而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领军者,也早将新时代下的互联网营销落到了实处。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介绍到:“从2015年开始,锡柴借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东风,在每年的11月11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都会策划一场别出心裁的‘311’活动,到现在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从活动日统计数据来看,今年活动总曝光量超200万次,参与人数181万人。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走近锡柴新老用户,创造与用户之间互相沟通的机会以增强用户的归属感。”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

  当然,除了在线上保持一定的活跃度外,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同样在线下具有一定的活力。“除了利用互联网以外,举行各种比赛也是贴近用户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李前阳讲到。“从2017年开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举办了锡柴之最全国大赛,通过最节油、最可靠、最高效三类奖项的评选给予终端用户以荣誉和表彰,给予锡柴品牌以积累和传播。让客户能够真真切切、有图有真相地感受锡柴发动机的高端品质,加强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与终端用户的联系。”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李前阳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李前阳

  而今年9月份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与一汽解放青汽携手举办节油大赛,是对"锡柴之最”全国大赛的一次延深,通过此次延伸性的比赛,可以让更大范围的用户提升对锡柴产品的质量感知与认可度。在此次比赛中,锡柴发动机更是以百公里油耗24L的成绩引起了全行业的关注,大赛优秀选手也在本次“回家”之旅中得到表彰。

  接受家庭的“表扬” 信赖始终如一

  2018年,是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连续举办“311 秒杀”活动的第4个年头,同时也是第2次举办“锡柴之最” 全国大赛,两次活动都引起了终端用户的广泛关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介绍到:“为回馈用户长期以来对锡柴产品的信赖,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每年开展311秒杀活动,都会让用户得到实际利益回馈。而锡柴之最大赛,则是给予用户以展示的舞台,以及锡柴产品品牌的积累和传播。”而对于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来说,无论是“311 秒杀”活动的幸运用户还是锡柴之最的优秀选手,都应该因选择信赖锡柴产品而得到“表扬”。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

  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陈龙、李祥章、张栋辉、马洪涛、乔立军、谷臣、程双丽、刘剑、鲍庆彬、杨抗抗10位用户成为了2018年度“311秒杀”活动的幸运儿。唐启辉、王震、杨浩继、刘恩进四位节油实力派家庭成员获得了节油专家荣誉称号。

3·11幸运卡友颁奖3·11幸运卡友颁奖

节油大赛卡友颁奖节油大赛卡友颁奖

  本届“锡柴之最”全国大赛冠军得主唐启辉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告诉记者:“2016年我购买了第一台锡柴动力的解放重卡,相比其他选手来说,我可能是锡柴家庭的新成员,但对于锡柴奥威产品的品质我都非常看好,尤其是拿到这届比赛冠军之后,其产品的节油性表现,更是加深了我对锡柴品牌的信赖。”

节油大赛冠军颁奖节油大赛冠军颁奖

  同样是锡柴节油实力派家庭成员的刘恩进坦言:“在我看来,节油可以说是锡柴的代名词,我从10多年前就开始接触锡柴,对于其产品的品质和节油表现已经再熟悉不过了。经过了10多年的实际使用,自己已经对锡柴有了一定的情怀,这次获得表彰也是对于我始终选择锡柴的肯定,同时我对于锡柴也会一如既往的信赖,不会辜负锡柴赋予的节油专家的称号。”

3·11参赛选手与领导合影3·11参赛选手与领导合影

  回家,看似平常,对于家人来说却会带来很强的归属感,在卡车司机的眼中更是如此。企业将卡车司机视为自己的家人,是赢得用户信任的前提。而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大门常开迎接家人,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深入了解锡柴产品的同时,给予用户另一份家的温度,使其心有所依。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