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整车配套大幕开启,轩德X3L与玉柴一起创造非凡

  蓝天保卫战已经打响北京、天津、广东等省市亦相继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玉柴国六发动机继续发力与各主机厂全面开展配套测试实验,国六新品即将上市。

搭载玉柴国六发动机的轩德X3L搭载玉柴国六发动机的轩德X3L

  轩德X3L是陕汽商用车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长途物流运输牵引车,其装配的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具有13升的排量,能够输出560马力的强悍动力,自重比同类产品更轻盈。

  除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马力大这一主要特点外,轩德X3L在1100-1400转区间内,车速可以达到76-97km/h,燃油经济性也是相当不错。再加上俊俏的外观和舒适的内饰,相信这款动力强劲、节能高效的车型必定将成为车友们跑中长途运输的强悍帮手。

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

  截至目前,玉柴储备的14款全系列国六阶段发动机与国内各主要整车厂均已全面展开整车定型和试验工作,更多震撼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